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马刺第一铁人三年全勤 防守王为保饭碗造就吉诺比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20: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上午,马刺将在客场与活塞队进行总决赛的第三场较量,他们距离球队历史上第三个总冠军只差两场胜利。第二场马刺队的功臣吉诺比利和鲍恩仍将是马刺队的关键。

  吉诺比利要感谢鲍恩

  与安东尼、雷阿伦和马里昂等人对马刺队“防守王”鲍恩的恨之入骨相比,吉诺比利则应该感谢鲍恩。在吉诺比利当初加入马刺队时,正是鲍恩经常在训练中一对一的防守吉诺比利,帮助吉诺比利练出了现在能随心所欲突破对手敌阵的本事。

  “鲍恩已经是球队的老臣,而吉诺比利则是新来的,在鲍恩眼里,吉诺比利可能会和自己争抢主力位置,因此从第一天起,鲍恩欢迎完吉诺比利后便开始了他的‘防守’,在吉诺比利最初的六个月里,他感觉自己面对的是一位真正的对手,他面对鲍恩时甚至不知道该怎么转身。”马刺队主帅波波维奇回忆道,“也许能和鲍恩成为队友是吉诺比利职业生涯中遇到的最好的事。”

  马刺第一铁人

  总决赛第二场是鲍恩本赛季的第一百场比赛(包括82场常规赛和18场季后赛),是马刺队中唯一一位整个赛季没有缺席过一场比赛的球员。除此之外,鲍恩从2002-03赛季开始便没有缺席过任何一场比赛,02-03赛季他打了106场,03-04赛季打了92场。

  “这真是一种福气,”波波维奇对此表示,而鲍恩则认为除了天生的身体素质和好运气之外,他在训练中的良好习惯也是一个原因:“有一部分是遗传的,但我也为自己的训练锻炼出来的强壮身体感到骄傲。”

  (小新)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马刺新闻 全部鲍恩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