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万马临时集结大比分落败 吉林实力较强输球也有好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9:05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记者 张彧 2005-6-14

  本报讯 临时集结的万马究竟在战斗力上会打多少折扣?虽然赛前大家都表示了一定程度的担心,十运会预赛首场附加赛的结果还是让郑武和万马的心情跌到了谷底,58∶92,万马以出乎意料的大比分败在吉林队手下。

  “我最担心的就是临时集结,时间不够,毕竟大家歇了两天,缺了那股劲头。”郑武这两天的担心不幸成为现实。也许是输了球也影响了心情,在匆忙中,郑武甚至将比分也记错了,“好像是输了24分吧。”面对王博领衔的东北虎,昨天的万马显得缩手缩脚,明显没有适应比赛的节奏,几员在预选赛中发挥神勇的小将也找不着北。郑武在大比分输掉了首场比赛后,不得不侦察敌情,观看河南对云南的比赛,毕竟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万马必须全力拼掉河南和云南中的一支。

  虽然第一仗输得很惨,但万马接下来也不是全无机会。因为大家公认其实这次附加赛比预赛还要难打。分在死亡之组而跌入附加赛的吉林本身在实力上要比万马强一头,因此输掉这场比赛对于只能靠比赛找感觉的万马来说未必全无好处。对于万马来说,今天拿下几乎少了一个主力阵容的云南才是重中之重,而明天对河南一战也是五五开的胜面。所以收拾心情,重整河山才是万马在这24小时里应该做的选择,毕竟球已经输了,失误需要靠自己的双手去弥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十运会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