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联盟发善心天尊逃过一劫 最差榜眼秀期待厚积薄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15: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6月13日上午进行的NBA总决赛第二场比赛中,马刺在主场以97比76大胜活塞,总比分2比0领先对手。不过对于活塞队来说,也有一个好消息,就是他们的前锋拉希德-华莱士终于逃过了NBA的处罚。

  华莱士在星期六的媒体公开时间拒绝接受任何媒体的采访,而是一直在玩游戏。他的理由是那些媒体总是不停的问那些问过很多遍的问题。在今天的比赛之前,有记者问活塞
队的主教练布朗,拉希德-华莱士的这种行为是不是应该收到处罚。

  拉里-布朗表示:“他告诉我他没话可说,因为他在第一场比赛之后没有做过任何事情。因此拉希德认为他可以在今天比赛之后说,或者是在第一场比赛之后说,不过我觉得他肯定会被罚款的。”

  这次,联盟官员对拉希德-华莱士网开一面,他们放过了怒吼天尊。在季后赛中,拉希德已经领到了8个技术犯规,并在东部决赛的时候由于质疑裁判而被罚款20000美元。逃过罚款却逃不过输球,活塞队今天还是在比赛中输给了马刺。

  在活塞队中,最可怜的人可能要算是米利西奇了。看着和自己同一年进入NBA的詹姆斯,安东尼,韦德和波什等人的成长,米利西奇的这两年真的过得比较有趣。在两年之前,米利西奇是作为榜眼秀被活塞队挑中的。

  不过詹姆斯还没有参加过季后赛的比赛,而安东尼的季后赛战绩是2胜8负,19岁的米利西奇则已经拥有了一个总冠军戒指。活塞队的后卫汉密尔顿表示:“我想要告诉他的事情是,他现在获得的经验将是其他人都无法获得的。和他同年进入NBA的选手没有机会去获得一个总冠军,也没有一个会第二次参加NBA总决赛。要知道,他在训练中面对的是本-华莱士,拉希德-华莱士,坎贝尔和麦克代斯这样的选手,米利西奇要尽可能的学会一切。”

  马刺队的主帅波波维奇则狡猾的多,他在总决赛开始之前表示,不会让格伦-罗宾逊上场。但是第一场比赛,波波维奇就打破了自己的誓言。格伦-罗宾逊上场六分钟,拿到了2分,3个篮板和3个盖帽。但是波波维奇的口风还是一点都不放松。

  波波维奇表示:“他不会获得太多的上场时间的。”

  可怜的罗宾逊,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重现当年的辉煌。

  (叮当)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尊新闻 全部榜眼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