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全场喊MVP吉诺比利没反应 马刺防守王变身三分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13:00 新浪体育
全场喊MVP吉诺比利没反应马刺防守王变身三分王
吉诺比利就是MVP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马刺在北京时间6月13日进行的一场NBA总决赛中以97比76大胜活塞队,总比分2比0领先对手。在比赛中马刺队众将表现出色,不仅仅在防守上遏止了活塞队几个火力点的发挥,而且在进攻上全面开花,就连一向只擅长防守的鲍恩都投中了和吉诺比利并列全场最高的4个三分球。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鲍恩对自己在三分线外的表现相当满意。他笑着向记者说到:“当我的投篮能够得分的时候,我总是非常高兴。我是一个职业篮球运动员,所以我要努力的比赛。我没有太过于关心对手在做什么,我只想自己能够好好的防守,我只专注我们自己的球队做的事情。接下来有连续三个客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要在客场获胜是一个挑战。他们肯定会更加努力的,要想获胜就会困难很多。”

  在本场比赛中拿到了18分和11个篮板的邓肯也表示,队友的三分球给所有球员都减轻了压力。邓肯表示:“队友的三分球让比赛变得简单了很多,我们在球场上相当分散。如果我们能够一直保持这个水准的话,我们将是一支很难被击败的球队。活塞队也许是我们交手过的防守最好的球队,但是我们的回应非常出色。我们从每一个系列赛中都学习到了不少的东西,然后在总决赛中将这些东西组合到了一起。”

  在第四节比赛中,活塞队依靠全场紧逼防守,一度将分差缩小到了8分。但是这个时候吉诺比利挺身而出,他用自己的突破帮助马刺重新追回了比分,成为了活塞队失利的根源所在。活塞队中的主力控球后卫比卢普斯表示:“吉诺比利和帕克的突破给我们造成了很大的伤害。他们非常出色,最终赢了我们21分。我们现在有些挫折感,我们有一段时间将分差缩小到了8分。但是接下来他们的得分让我们无法追赶了,我们有些挫折感。到了后面我们想要变得有攻击性的时候,我们的感觉已经有些慌乱了。”

  吉诺比利则表示,他的助攻也是无奈的选择:“我知道今天我要突破之后得分肯定非常困难,我就更多的开始传球,这起到了一定的效果。”

  在吉诺比利罚球的时候,全场观众高呼“MVP”。吉诺比利自然听到了这些,不过他还是保持着一颗平常心。吉诺比利表示:“我当然很高兴球迷能够这么叫我。但是我们不能分心,如果想的太多的话,那么你会偏离你的主要目标,就是帮助队友,和队友一起做到更好。我们知道自己的定位,我们要保持谦虚,努力的工作。我们要减少失误。”

  在前两个客场比赛全败之后,活塞队终于可以回到主场比赛了。展望接下来连续三场的主场比赛,比卢普斯表示:“我们现在要回主场了,现在我们以0比2落后。如果我们能够做到自己应该做到的事情,我们就还有机会获得这个系列赛的胜利。但是如果我们做不到的话,那么情况对于我们来说就非常的危险。”

  (嘟嘟)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吉诺比利新闻 全部马刺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