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裁判问题让发布会冷场 马刺两大武器合璧击溃活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12:49 新浪体育
裁判问题让发布会冷场马刺两大武器合璧击溃活塞
老布朗蔫了?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马刺队又赢了,在6月13日进行的2004-2005赛季NBA总决赛的第二场比赛中,马刺队以97比76击败了活塞,总比分上取得了2比0的领先。双方的下一场比赛将回到活塞队的主场奥本山宫殿球场进行。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两名主教练的心情可以说是大相径庭。

  马刺队的波波维奇心情不错,一坐下就开始称赞自己的弟子了。波波维奇表示:“我们在上半场比赛发挥非常出色,我们的防守,盖帽,篮板都非常出色。我们在攻击方面也做的不错。布鲁斯-鲍恩今天做到了自己一贯做到的事情,他让自己防守的球员得分变
得非常困难。今天,他还将这些和自己的三分球结合了起来,今天他做的非常出色。”

  而老布朗的心情则要糟糕的多,记者的第一个问题问他关于裁判和那个技术犯规的问题。老布朗耐心听完问题,直接说:“下一个问题。”

  这样的情况似乎在发布会上很少见,现场也陷入了沉默。过了一会儿,才有记者继续提问,老布朗表示马刺的三分球给自己带来了很大的伤害,布朗表示:“我知道他们的三分球是一个大麻烦,但是我们阻止不了。他们在战术上执行的非常成功,我们居然以21分的劣势输给了对手。他们今天的外线投篮太好了,但是这些事情的原因就是他们的突破和上篮。他们用自己的方式比赛,他们获得了众多球员的帮助。在前两场比赛中,他们都取得了统治性的胜利。回到主场,我希望我们的球迷能够给我们帮助。”

  在上一场比赛获得大胜之后,本场比赛马刺队依然能够保持如此好的心态,主教练波波维奇也对弟子们的心理调节能力赞叹不已。波波维奇表示:“没有什么事情是简单的,我觉得他们今天的投篮很差。他们在上半场防守不错的,但是在进攻上却有一些问题。而我们则投篮命中,这就是双方的差别。要旨到,在失利之后作出一些反省比较简单,但是在一场胜利之后,要想为自己定位则要困难的多。尤其是在季后赛中,这种情绪将更加严重。但是我们的球员做到了。”

  在今天的比赛中,活塞队在第四节比赛中一度将分差缩小到了8分,但是这个时候吉诺比利重新上场,他用自己的突破打乱了活塞队的部署。在前两场比赛中,吉诺比利堪称马刺队中的最佳球员,波波维奇表示:“现在吉诺比利更加强壮了,而且更加有自信了。在比赛中,吉诺比利用自己的上篮打开了局面。”

  布朗则表示:“我们的攻击性不够,我认为我们在这方面非常受伤。我们要让他们在比赛中疲劳,但是我们没有做到。我们被他们的突破打垮了,外线的球员也很好的帮助了他们,让其他球员获得了更多的机会。”

  (嘟嘟)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布朗新闻 全部活塞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