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江湖传闻奥神已放孙悦 篮协请求媒体耐心等待转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09:49 篮球先锋报

  记者杨宝岩6月12日北京报道 据悉奥神已答应让孙悦到国家队报到,但此消息尚未经篮管中心、国家队和奥神方面证实。

  截至12日晚11点,孙悦依然没有到国家队报到,他本人也没有出现在天坛公寓。

  但是篮管中心的态度似乎比较乐观,尽管距离报到的时限已过两天,中心依然用宽
容的态度等待着奥神队的放行。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说:“(国家)队里已经跟奥神俱乐部有了沟通,我们需要耐心地等待,媒体也需要耐心等待,一切都会有转机。”

  奥神在上赛季就因不让孙悦到国家二队集训而失去联赛资格,如果这次依然不让孙悦到国家队集训,他们可能会再次失去2005-06参加CBA联赛的机会。

  胡加时在谈到这个问题时认为下结论为时过早,他说:“我们应该乐观一点,只要沟通好了,奥神队(与篮管中心之间)就不会存在任何问题。”他说:“过几天人(孙悦)就过来了,我们现在说联赛的事情跟他进国家队的事情不搭界。”

  “大家都得有点耐心!”胡加时似乎在为奥神争取时间。

  此前一年奥神队都没有机会参加全国比赛,只是和台湾的新浪狮队有过互访,最近全运会预赛期间,奥神代表河北队参加,最终被淘汰。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孙悦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