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活塞马刺阵中新丁待遇迥异 默罕莫德已溶入球队体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2日17: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活塞队和马刺队的总决赛第二场比赛明天都要拉响了。在两支球队中各有一名选手都是首次参加总决赛的争夺。马刺队的默罕莫德和活塞队的阿罗约都为自己能够在被交易之后参加总决赛感到非常兴奋。

  默罕莫德是马刺队的先发中锋,他是在赛季中期从尼克斯被交换到马刺的。默罕莫德表示:“不管什么时候你被交易,你能够想到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失望。我在知道自己被交
易之后非常的失望。我认为我还能继续待在纽约,但是现在我非常兴奋,因为我真的有了机会去夺取一枚总冠军戒指。”

  阿罗约是活塞队的替补后卫,他之前在爵士队做的也相当的不开心,但是现在,一切都改变了。阿罗约表示:“我现在真的非常高兴,活塞队的总裁杜马斯对我非常非常的好。他从来没有要求过什么,只是对我很好。”

  当本赛季开始的时候,默罕莫德和阿罗约都希望能够继续进步,更好的补充自己的职业生涯。但是两人都没有想到最终能够去夺取这个赛季的总冠军。本来这个赛季还在爵士队的时候,阿罗约也有机会。但是在和爵士队签订了一份1600万美元的合同之后,他在季前赛中弄伤了脚踝,爵士队在没有阿罗约的情况下取得了5胜1负的战绩。当阿罗约回来的时候,他的速度和投篮没有让他得到斯隆的赏识,阿罗约被放在了板凳上。

  这样的消息传到了阿罗约的家乡,阿罗约开始接到从波多黎各打来的电话。阿罗约就接受了电话采访,表示了对斯隆的不满。但是这样已经足以让斯隆和爵士队总经理奥康诺感到不满了,他们将阿罗约交换到了活塞,拿到了坎贝尔和一个首轮选秀权。而且他们之后放弃了坎贝尔,让他重新回到了活塞队。

  阿罗约表示这样的事情是一个很好的经验,给他上了很好的一课。阿罗约表示:“要耐心。当你耐下心来的时候,事情就会向着对你有利的方向发展。我学会了怎样让自己变得更加具有职业素养。我将自己和纳什比较,纳什在他的职业生涯的前几年中非常有耐心,最终获得了成功。”

  对于默罕莫德来说,又是一个不一样的故事。他最早是在费城76人作为第三中锋开始自己的职业生涯的,现在已经成为了一支总决赛球队中的先发主力了。四年之前,默罕莫德距离总决赛仅仅有一步之遥,但是76人用他换来了全明星中锋穆托姆博,默罕莫德和总决赛擦肩而过。不过默罕莫德没有表示任何怨言,在总决赛中,默罕莫德还去看了首场比赛,而且一直到现在位置,还和一些老队友保持着不错的朋友关系。

  默罕莫德表示:“这是一件让我的职业生涯进步的事情。”在2004年全明星赛周末期间,尼克斯得到了默罕莫德,他在尼克斯的数据达到了平均每场10分和8个篮板。在从伤病中恢复了之后,他用自己的决心打动了马刺队主帅波波维奇。

  波波维奇在第一场比赛之后表示:“如果没有他的话,我们可能走不到今天这步。他在赛季末期和季后赛期间表现实在是太重要了。”

  来到马刺队之后,默罕莫德也感受到了不同。这儿比NBA的任何其他地方都要更像一支球队。默罕莫德表示:“这儿更加像是一支球队。也许有一天你会看到我和吉诺比利上场,也许是我和尤杜里,也许是我和大狗罗宾逊。看来所有的球员之间都有着很好的关系,我们在场下真的是很好的朋友。能够享受胜利的感觉实在是太好了。”

  (嘟嘟)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活塞新闻 全部马刺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