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科尔:活塞要胜先做两大调整 大前锋成为关键所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2日17: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活塞队和马刺队的总决赛第二场比赛明天就要继续进行了。在双方的首场比赛中,马刺队在主场大胜活塞队。第二场比赛开始之前,前公牛队和马刺队总冠军成员科尔对这次总决赛进行了点评:

  马刺队在第一场比赛中的胜利是马刺风格的一个完美体现。他们的开局并不是太好,但是却没有慌乱,并在随后的比赛中用自己的防守遏止了活塞队。再加上不错的篮板球技
术和邓肯的进攻。接着在第四节比赛中,当活塞队的防守都专注在邓肯身上的时候。吉诺比利用自己无法阻挡的突破和上篮接管了比赛。

  活塞队如果要想在第二场比赛中获胜,他们的调整要包括两大方面:找到得分的方法、减慢吉诺比利的速度。

  拉里-布朗也没有对自己球队的防守太过于失望,尤其是对邓肯的防守,活塞队算是做的不错。虽然说邓肯有几次在相当困难的情况下投篮命中,但是这种球是难以避免的。在第二场比赛中,如果邓肯还是这么投篮,那么他的命中率很有可能极具下降。

  在大部分情况下,马刺队的其他球员都被活塞队的防守控制住了。但是吉诺比利还是在最后一节比赛中爆发了,并彻底的撕裂了活塞队。活塞在阻止对手突破方面做的相当出色,不过那是在第四节比赛之前。事实上,他们在第四节比赛中根本无法控制吉诺比利的发挥。活塞队一定要找到方法来得分和抢篮板,并阻止帕克和吉诺比利的发挥。

  但是活塞队要怎样得分呢?在第一场比赛中,活塞队从麦克代斯和拉希德-华莱士那儿没有得到任何的进攻上的帮助,这种局面必须得到改变。布朗肯定会在第二场比赛中让拉希德-华莱士得到更多的出手机会,不过这也要求拉希德变得更加富有攻击性。他和麦克代斯都能够很好的投篮,我希望活塞队能够让他们参与到挡拆的战术中来,以分散马刺队的防守。而且这样的打法也将给汉密尔顿更大的空间。

  活塞队在季后赛中很大部分的表现都取决于拉希德-华莱士和汉密尔顿。当他们两人得分的时候,活塞队往往能够获得比赛的胜利。在鲍恩的防守下,汉密尔顿在第一场比赛中仅仅21投7中,而拉希德-华莱士仅仅出手6次,拿到了6分。如果华莱士能够有更多出手机会的话,汉密尔顿也会变得更加有效。

  活塞队还需要更好的阻止马刺队的快攻,这就需要活塞队在篮板球方面做的更加出色。活塞队是NBA最出色的篮板球队伍之一,但是他们在第一场比赛中篮板球以35比49输给了对手。本-华莱士需要在第二场比赛中找到自己的能量和激情,来更好的控制篮下。

  活塞队肯定会在明天的比赛中非常急迫的希望一场胜利。活塞队明白明天的比赛非常的重要,他们也知道更好的执行战术会让整个局面改变:加强防守,更好的抢篮板,信心也需要进一步的提升。如果活塞队可以找到得分的方法,那么他们就可以带着1比1的比分回到主场,进行接下来连续三场的主场比赛。

  (叮当)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活塞新闻 全部大前锋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