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怒吼天尊闭嘴也要被罚款 活塞用游戏备战生死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2日17: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今天是NBA总决赛首场比赛之后的第二个休息日了,一般来说,这样的日子总是非常单调的。大家都希望拉希德-华莱士让一切变得重新有些生气。但是在第一场比赛失利之后,拉希德-华莱士选择了沉默,他不接受任何媒体的采访。

  在训练之后,华莱士坐在了场边的一张椅子上,用自己手持的索尼PS2玩着电视游戏。当有记者接近华莱士并问到为什么他不希望接受采访的时候,华莱士表示:“他们一直在
问我那些烦人的,被问了无数遍的问题。”

  华莱士一直在玩游戏,甚至在活塞公共关系总裁杜贝克走近他的时候,都没有抬一下头。在华莱士离开座位向更衣室走去之后,杜贝克向记者表示:“他不会接受任何采访。”

  在华莱士充满问题的10年职业生涯中,他在上个赛季的总决赛中酷酷的表现受到了大家的赞扬。在这次季后赛中,看起来华莱士想保持这种态度。华莱士在这次季后赛中一共被吹罚了8个技术犯规,在东部的决赛中,又被罚款20000美元。不过他的作用依然明显,在拉希德-华莱士得分超过20分的时候,活塞队的季后赛战绩是8战全胜。当他得分没有达到20分的时候,活塞队4胜7负。比如在总决赛首场比赛中,他仅仅出手6次,拿到了6分,而且在开场9分钟之后就没有出手投篮过。

  有一名NBA官员已经证实,由于不接受媒体的采访,华莱士将肯定被NBA官方处以罚款。

  不过两支球队在看了第一场比赛的录像带之后,还是早早的投入了训练,准备明天进行的第二场比赛。卫冕冠军现在处在一个非常艰难的位置上,历史上只有1969年的凯尔特人和1977年的开拓者在输掉了前两场比赛之后,还夺得了当年的NBA总冠军。

  当然,除了历史战绩之外,过去的那些数据也让活塞队有些心寒。在他们的12场总决赛比赛中,马刺队从来没有让对手得到超过90分的分数。而且,三次打入总决赛的马刺队都拥有邓肯,而且主教练都是波波维奇。邓肯表示:“我认为我们到了总决赛,专注程度就会变得完全不一样。我认为波波维奇已经带领我们做好了准备,而每个人都去努力的执行教练的战术。我认为,我们的专注程度已经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会比平时少犯很多的错误。”

  90分对于活塞队来说已经非常困难了,他们在第一场比赛中仅仅拿到了69分。这是NBA实行进攻限时以来总决赛中的历史第四低分。活塞队的主教练布朗表示:“他们已经告诉了我这点了。我们要想每天晚上都拿到90分非常的困难,他们是一支非常出色的防守型球队。”

  同时,布朗还给出了另外一个原因。

  布朗表示:“当比赛进入季后赛的时候,好多球员都会变得更加努力。也许控球的机会少了,会带来得分的下降。我知道联盟不希望看到这样的情况,但是有些时候,这种情况确确实实的发生了。”

  不过看起来活塞队的球员还比较放松,他们用掌上游戏机作为了自己的休闲。文章开头提到的拉希德-华莱士并不是唯一一个拥有手持PS2的活塞队选手。阿罗约和德尔菲诺也各有一台,在发布会期间,他们一直在联机玩FIFA足球游戏。

  另外一个值得一提的就是霍里了,他已经获得了5个总冠军戒指了,比现役的任何球员都要多。如果这次马刺能够夺冠的话,霍里就能够追平贾巴尔,乔丹和皮蓬,他前面的目标也只剩下了60年代的凯尔特人成员了。霍里的运气不错,就连他的队友都感到有些嫉妒。

  布伦特-巴里表示:“霍里总是能够在合适的时间出现在合适的地方。如果他生活在在圆桌武士时代的话,那么他就是那个将剑从石头中拔出来的幸运儿。”

  (嘟嘟)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活塞新闻 全部天尊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