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纳斯第一课孙悦没有出现 奥神要对抗篮协到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2日07:41 人民网-江南时报

  本报讯 首次入选国家队的北京奥神队小将孙悦始终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昨天下午,中国男篮在国家训练局进行了一堂公开训练课,这也是尤纳斯上任后首次带队训练。

  尤纳斯带领中国男篮17名队员进行了攻防练习,“中国球员最大的缺点是跑动中投篮的命中率不高。”尤纳斯表示。新入选的小将杨鸣也缺席昨天的训练,原因是有伤在身。

  前几天,在烟台考察的尤纳斯公布了国家集训队名单。在全运会预赛中表现抢眼的孙悦榜上有名,尤纳斯可能并不知道,2004年5月17日,由于拒绝让该俱乐部的孙悦到国青队报到,奥神俱乐部被中国篮协禁赛一年。

  昨天下午,奥神队来人去篮协取走了孙悦的集训通知,但至今没有给予回复。作为奥神队主力控球后卫,孙悦身高2.05米,是尤纳斯眼中的可塑之材。不出预料,他的身影没有出现在昨天的训练场上。尤纳斯对此表示遗憾:“作为一名教练,我要做的是:选择最好的球员带出最好的球队,其他的不在我的职责范围以内。”

  谈到孙悦,尤纳斯依然难以掩饰对他的欣赏:“作为一名后卫,孙悦身材比较高大,有较强的快攻能力。”长期在欧洲篮坛执教的尤纳斯显然对于高大后卫更加喜爱。“不过孙悦在控制局面的能力上有所欠缺,(全运会预赛)一场比赛失误7次,显然太多了。奥神应该无条件放人,在立陶宛,一名球员只有在两种情况下才能对国家队说不:一是年纪太大的功勋球员,二是NBA的伊尔戈斯卡斯那种球员,身上伤病太多,无法兼顾国家队和俱乐部联赛。”尤纳斯说。

  关于孙悦事件,国家队领队阿的江说:“并没有一个明确的报到限期,一切正在协调中。奥神培养出国家队队员也是俱乐部的荣誉,他们应该无条件服从国家队的召唤。”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