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家军”昨晚残缺面世 江苏两将被逐令人生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2日04:15 时代商报

  昨晚,由“欧洲恺撒”尤纳斯统帅的新一届国家男篮,在国家体育局训练中心篮球馆进行了组建之后的第一堂公开训练课。尽管球员刚刚在前晚才从各地赶来,但用辽将边强的话说就是,“大伙练得很正常”。

  辽篮小将“迟到”

  辽宁男篮18岁的小将杨鸣凭借在十运预赛上的表现一举博得尤纳斯的青睐,因此破格成为中国篮球史上最年轻的国手之一。但昨天杨鸣并没有出现在队中,据称他是由于在回到大连家中收拾行囊准备赴京时,突然感到心脏不适而住进医院,目前已通过电话向国篮告假。杨鸣对于此次入选国家队感到很突然,心理压力较大,这或许是其突然发病的原因之一。

  奥神拒放孙悦

  昨天,国篮阵中除了杨鸣外,奥神的孙悦也没有出现,不过与杨鸣的“意外”相比,孙悦的缺席虽没有任何客观理由但却是在很多人意料之中的。早在去年奥神就因拒放孙悦赴国青队报到而被中国篮协禁赛一年,而这次奥神却故技重施。再加上在日前篮协连续召开的“俱乐部高层峰会”和“联赛总结会上”,接受邀请的奥神均未出席,看来奥神似乎要“对抗到底”。

  苏将被逐生疑

  原本在尤纳斯宣布的19人大名单中,包含了江苏的胡雪峰和张成。但经过第二天国篮队委会的讨论后,这两人的名字便在会后当晚宣布的名单中消失了,而八一小将、此前因伤在亚锦赛预选赛前退出国青队的王中光却赫然在列。与胡卫东是为率队备战十运会而主动请辞离队相比,胡雪峰、张成和王中光之间的你进我出,目前却引发了一种“这是八一队为在十运会上与江苏争霸而采取的策略”。该说法的根据是:八一队多年来入选国家队的人数几乎每次都至少在4人以上,而这基本保证了军旅的主力阵容总能维持高质量的训练和比赛状态。但在本届国家队中,上次集训时江苏队却有以胡卫东为首的4人入选,超过了八一的3人。不过在本期经过调整后,江苏队只剩唐正东一人,而八一队却在司职后卫的王中光到来后,再次把主力阵容几乎悉数搬到了国家队,也就是又来到了阿的江的直接统领下。当然,这样的观点只能是一种猜疑,因为它注定无法从任何当事人那里得到确认。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