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新京报-新浪联合调查-NBA总决赛"防守为本"好不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16: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NBA今赛季的比赛进入最后阶段,西部的马刺队和东部的活塞队将争夺总决赛冠军。

新京报-新浪联合调查
总决赛烽烟又起,两支以防守为本的球队已经奉献了一场比分超低的比赛,请问您对这样的总决赛怎么看?
真正的篮球爱好者,不会因为比分低就不喜欢这样的比赛,因为我们可以从中学到防守的真谛。
近几年的总决赛都不好看,正是因为这个原因,NBA总决赛的收视率比7年之前低了不少。
真遗憾,如果是太阳和热火进决赛那就好了。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总决赛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