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君主板凳自谦立功是本分 女王:推迟退役只为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14:15 新浪体育
君主板凳自谦立功是本分女王:推迟退役只为夺冠
布朗森扮板凳奇兵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主场作战的萨克拉门托君主队以73-61击败菲尼克斯水星队,以6胜1负的战绩高居WNBA榜首,同时这也是她们球队历史上的最佳开局。苗立杰替补出场8分钟,得到2分1次助攻。

  君主队利用其板凳深度在第二节奋起反击,替补球员全场比赛一共得到25分。沃克得到14分,替补布朗森全场出场17分钟,得到个人职业生涯最高的12分。

  沃克由衷地说:“我们的板凳队友上场后立刻就打出了状态,她们是改变局势的关键因素。”

  而布朗森自己说:“我们的工作就是:从板凳上站起来,投入战斗。”

  君主队全场比赛罚球36次,得到28分,而水星在罚球线上的成绩是16罚8中。水星在第一节曾打出20比12的开局,但随后君主打出一波小高潮,她们将比分扳为22比21,之后就再也没有落后过。

  君主队篮板球比对手多13个,水星全场有26次失误,因为这一项就送给了对手23分,君主利用二次进攻机会得了18分,而水星只有2分。主教练格拉夫赛后无奈地表示:“失误那么多,篮板球抓不住,又让对手二次进攻得分,这样的比赛怎么能赢得了?”

  1999赛季MVP球员格里菲斯在下半场因为和队友相撞,而伤着了右膝,不过她很快又回到了场上。35岁的格里菲斯是君主的主力中锋,也是无可置疑的老大,是君主队中的“女王”。“本来上个赛季结束后我就想退役了,但是当我看到怀森南特上任后,就改变了主意。我想在我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年拿一个总冠军,现在看来,这个目标并非不现实。”

  格里菲斯的这番话预示着君主已经向冠军发起冲击。(丰景)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君主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