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美媒体:板凳奇兵护驾君主 水星陨落魔鬼主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13:57 新浪体育
美媒体:板凳奇兵护驾君主水星陨落魔鬼主场(图)
(点击看大图)

  北京时间6月11日,主场作战的萨克拉门托君主队以73-61击败菲尼克斯水星队,以6胜1负的战绩高居WNBA榜首,同时这也是她们球队历史上的最佳开局。苗立杰替补出场8分钟,得到2分1次助攻。以下是美国媒体对于本场比赛的评述——

  WNBA官方网站:君主捍卫魔鬼主场

  君主队将主场连胜场次不断提升。格里菲斯得到16分,沃克得到14分,君主队获得了开赛以来得第六场胜利,他们以73比61战胜了水星。

  本赛季开始之初连续的4个客场,君主队赢下了三场,而回到阿科主场后,她们取得了三连胜,平均赢对手18分。

  1999赛季MVP球员格里菲斯在下半场因为和队友相撞,而伤着了右膝,不过她很快又回到了场上。

  君主官方网站:完美下半场

  格里菲斯和沃克在下半场联手发飚,从而帮助君主以73比61战胜来访的水星,从而获得了6胜1负的开局。君主上半场曾一度落后8分,但她们很快就将分差追了回来,并在下半场确立了领先优势。当家花旦格里菲斯得到16分7个篮板,沃克得到14分8个篮板。

  水星官方网站:水星在客场沉沦

  水星队球星泰勒得到本赛季个人最高的25分,但她们最终还是以61比73饮恨萨克拉门托。水星第一节曾领先8分,但君主队很快将比分追了回来。皮尔森和塔乌拉西各自得到13分,水星当地时间下周三将主场迎战圣安东尼奥银星。

  美联社:板凳奇兵为君主护驾

  君主队利用其板凳深度在第二节奋起反击,替补球员全场比赛一共得到25分。沃克得到14分,替补布朗森全场出场17分钟,得到个人职业生涯最高的12分。

  君主队全场比赛罚球36次,得到28分,而水星在罚球线上的成绩是16罚8中。水星在第一节曾打出20比12的开局,但随后君主打出一波小高潮,她们将比分扳为22比21,之后就再也没有落后过。

  (丰景)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君主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