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暂停成焦点马刺迎来大转折 教头不疯狂激将球队斗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11:22 南方日报

  本报讯 在昨天活塞和马刺的首场大战中,马刺的开局表现得并不理想,但通过主帅波波维奇的两次暂停成功地赢得了比赛,因此那两次暂停成为了赛后探讨的焦点。

  与往常不一样的是,波波维奇没有在暂停中变得疯狂,他赛后告诉记者:“我询问他们,如果不是我要求太高的话,希望他们不会因此而生气。我希望他们能够在场上更好地防守,那样就会好极了。”教练不同于往日的语气反倒激起了队员的斗志。邓肯赛后表示:“
波波维奇在最早的两次暂停中没有像平时那样变得疯狂,他明白我们的心理,激起了我们的斗志。”

  波波维奇认为,马刺在比赛当中开局不利是由多种原因造成的:“谁知道?也许是我们休息的时间太长了,也许是我们进入状态比较慢,也可能是因为我们的球员在场上刚开始时太紧张了。不管怎么说,随着比赛的进行,我们球员的状态逐渐好了起来。”对吉诺比利给球队获胜所作出的突出贡献,波波维奇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这个夜晚是属于马努的,他的发挥是如此之出色,我们在下半场的比赛里防守打得非常不错。我们调整得很好,因此我们就把自己放到了我们可能赢球的位置,但是从进攻的角度来看,马努-吉诺比利是我们队中唯一一个打得出色的球员,他真是一个很另类的球员。”

  对自己球队在下半场比赛状态陷入低迷,活塞主帅布朗赛后表示:“除了下半场开始之后的前七八分钟,我觉得我们后面再也没有办法跟得上他们的步伐了。下半场比赛打了七八分钟之后,他们的进攻高潮就一浪高过一浪,速度也越来越快。” 

  梁燕 尧春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马刺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