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陈晓东因伤可能缺席中青集训 孙杰只身赶赴秦皇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10:59 济南时报

  时报6月10日讯(记者 白鹏飞)山东金斯顿男篮俱乐部日前乔迁高新技术开发区,在乔迁之喜的同时,也收到了好消息:该队两名年轻球员孙杰和陈晓东再次被20岁以下中国青年队选中,让人对山东男篮的未来又充满了希望。不过,陈晓东可能因伤不能参加这次集训。

  实际上孙杰和陈晓东在前一阶段的亚锦赛东亚区预选赛中就是中青队的一员。在东亚区预选赛开始前,山东男篮另一名年轻队员王刚也曾短暂加盟,这次集中因王刚年龄刚刚
超过20而遗憾落选。孙杰一直是中青队的主力进攻后卫,而陈晓东则以自己在联赛中的突出表现得到行家赞许。山东男篮主教练巩晓彬表示,两位小将能入选中青队是山东队的荣誉,这必将增强他们的信心。不过,在谈到陈晓东的情况时巩晓彬表示:“陈晓东还不到18岁,篮协和中青队教练组很看重他的潜质,但陈晓东有比较严重的腰椎间盘突出症,以前他在山东队的时候是边治疗边训练、比赛,但在离开山东后他不可能得到这么系统的治疗,这次他回来从中青队回来后一检查,他的腰椎间盘突出更加严重了。陈晓东年龄太小了,所以俱乐部和球队考虑再三,今天已经向中国篮协发出申请,告知陈晓东的伤病情况,提出我们应该从长远考虑,而且这次中青队也主要是集训,我们请求中国篮协能允许陈晓东暂时留在山东进行治疗。”

  金斯顿的请求合情合理,看来这次赴秦皇岛集训的,只能是孙杰一人了。

  原中青队主教练盖当因在前一阶段率队成绩不佳而下课,代替他的是北京首钢队主帅闵鹿蕾,原辽宁队名将郭士强退役后做起中青队助理教练,前一阶段传出他可能重返国家队打球的消息,但从辽宁传来的消息表明,郭士强重返国家队的事情现在还定不下来,他目前的身份还是中青队助理教练。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