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奥神始终保持沉默 篮协将对“孙悦事件”作何处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05:31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亢雪松)在中国篮坛以特立独行而著称的奥神俱乐部昨天再次做出异于常人的举动——截至记者发稿时为止,该俱乐部球员、入选本届男篮国家队的孙悦尚未到国家队报到,由于该俱乐部此前有过拒绝让入选国青男篮的孙悦前去报到、集训的“前科”,并因此受到中国篮协停赛一年的处罚,因此,不由得让人对孙悦能否按期报到保持怀疑。

  据负责国家队事务的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介绍,昨天中心曾派人给奥神俱乐部送
去国家队集训通知以及之前奥神缺席的中国篮球投资人峰会上确定的新赛季CBA准入标准等相关文件,不过由于未找到相关负责人签收只好“无功而返”。此后,篮管中心致电奥神俱乐部负责人,通知此事,后者派人到篮管中心取走了文件,不过并未对孙悦是否来国家队报到表态。

  自前天中国男篮公布调整后的集训名单后,奥神俱乐部始终保持沉默,相关负责人的手机也始终无人接听,昨天主动派人来取文件是否意味着他们态度的松动值得玩味。不过截至昨晚十点,孙悦仍未来国家队报到,不免令人生疑。

  据悉,男篮报到就昨天一天,不过关于截止时间说法不一,记者从队员处得到的答案就有两种,分别是晚八点和晚十点,而且据称都是国家队教练组通知的。据男篮领队阿的江介绍,队员最晚报到时间应是晚八点。而胡加时给出的答复则是,“男篮报到只是限定昨天一天,至于截止时间则没有硬性要求,因为一旦外地球员来京途中遇到突发情况,比如飞机晚点等就会'迟到',所以只要到了就成。”

  那么孙悦是否有特殊情况无法按期报到呢?据胡加时介绍,到目前为止,篮管中心尚未得到奥神俱乐部和孙悦本人的解释,至于该俱乐部是否要重演上一次的“孙悦事件”,篮管中心和男篮国家队也都一头雾水。

  那么,一旦孙悦未按期来报到,而是逾期才来,国家队是否会无条件接纳他呢?“这要看他们给出的解释,我们会依情况来定。”胡加时说。“要是孙悦没有令人信服的理由,或者一直就不来国家队,篮管中心对他本人和俱乐部会如何处理?”记者追问。“那就到时候再说了。明天不是有公开训练课嘛,咱们到时候再说吧。”胡加时道。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孙悦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