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波帅一反常态收奇效 汉密尔顿得分受限依然嘴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17: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马刺与活塞一战,除了我们看到的惊心动魄的一幕外,还有许多是我们没有注意到的,却同样的有趣。那么就让我们来听听当事人是怎么说的吧。

  马刺队主教练波波维奇被问到第一节两次暂停

  “我询问他们,如果不是我要求太高的话,希望他们不会因此而生气。我希望他们
能够在场上更好的防守,那样就会好极了。”

  马刺前锋邓肯关于波波维奇自己描述的“礼貌”的暂停

  “礼貌的?那就是你们所认为的‘礼貌的’?(笑)他的确没有像很多时候那样对我们发疯,他明白我们的心理,激起了我们的斗志。”

  活塞队后卫汉密尔顿谈鲍文对自己的防守

  “它(鲍文的防守)的好处就是我得到了我想要的投篮机会。你也看到了,我的每次投篮都很舒服,我只不过没有投中而已。“

  马刺后卫吉诺比利展望第二场比赛

  “他们在场上总是不停的转换,我有时候要面对两名甚至三名球员。下一场我将会尽力打得更聪明一些,如果他们包夹地太紧密,我就会找到那个被他们漏了的队友。我并不担心我能否得到20分,我还可以在场上作其他的事情。"

  活塞后卫比卢普斯评价队友拉希德-华莱士

  “拉希德在比赛开场时充满了攻击性。你也知道,我们非常喜欢他这一点。 我们总是想尽办法激怒他,他就会使比赛朝向好的方向发展。“

  活塞主教练布朗谈与老友波波维奇为敌的感觉

  “你知道,我从来没有向对手的教练席上看过去,猜测对手会采用什么手段。我想对手如何作是我们控制不了的。我们惟一想到的事情就是,我们能够作些什么来帮助球队取胜。我们都把这个放在心里。我们都坐在教练席上,观看比赛,享受比赛。”(第久)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马刺新闻 全部活塞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