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美媒体:邓肯找到得力助手 马刺技术性击倒活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13: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2004-05NBA决赛首场比赛中,凭借着吉诺比利在比赛结束前的大爆发,马刺主场以84-69大胜活塞,并在总比分上以1-0暂时领先,赛后美媒体点评了本场比赛——

  美联社:马刺技术性击倒活塞

  吉诺比利在第四节率领马刺打出了一波19-4的高潮,并将主队的领先优势扩大至17分,期间他的三分命中以及一次突入灌篮技惊四座,最终马刺以84-69大胜活塞。

  邓肯全场贡献24分,另外他还抢下17个篮板,而帕克则有15分入账,在他的带领下,马刺扭转了糟糕的开局,而比赛的转折点发生在本-华莱士被判一次技术犯规,当时裁判判罚他封盖犯规,而他则认为应该是吉诺比利进攻犯规并大肆抱怨,阿根廷人稳稳的将球罚中后马刺便一发不可收拾,多次漂亮的突破将差距渐渐拉开,尽管之后活塞也打出一波10比0的高潮,但吉诺比利还是在关键时刻帮助球队稳住了阵脚,并最终确立了比赛的胜利。

  NBA官方网站:邓肯获得力助手

  吉诺比利再度成为马刺英雄,第四节中他一人便拿下15分,这成为了比赛的转折点,在一波12-2的高潮中,他包办了其中的8分,而马刺也因此获得了12分的领先优势。

  这场比赛也是两位前总决赛MVP之间的较量,邓肯拿下24分,比卢普斯则有25分入账,但后者还有像吉诺比利这样的帮手,而比卢普斯却只能独挡一面,拉西德-华莱士全场只拿下6分,并且都是在首节获得,汉密尔顿贡献14分,但他却投失了14个球,这全都要归功于鲍文的出色防守,另外替补前锋麦克戴斯也只有8投1中。

  马刺官方网站:吉诺比利打出完美表现

  吉诺比利全场拿下26分,其中22分是在下半场所得并帮助马刺最终以84-69大胜活塞,开场时马刺一度以17-4落后,但邓肯的出色表现将差距渐渐缩小并反超,另外中锋穆罕莫德也在关键时刻频频得手,双方的下一场较量将在北京时间下周一进行。

  活塞官方网站:吉诺比利再成功臣

  吉诺比利帮助马刺夺得了首场胜利,他一人拿下26分,其中第四节便包揽了15分,另外邓肯的几次跳投命中也奠定了比赛的胜局。

  (喜欢)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马刺新闻 全部活塞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