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纳斯刀砍江苏帮 国字号南霸天仅剩下唐正东一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12:05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智大永)此次国家男篮调整,除了新调入4名新人以外,最大的变化就是有3人离开了国家队,而这3人无一例外都来自江苏南钢。联赛中“南霸天”成为了“恺撒”第一把火的最大牺牲品。现在国家队中来自江苏南钢的队员只剩下唐正东一人。

  在新公布的国家集训队大名单中,我们惊奇地发现竟然少了胡卫东的名字。记者随后了解到,胡卫东的离开与尤纳斯没有任何关系。一位内部人士告诉记者,由于今年的全运
会在江苏举行,江苏省体育局对篮球十分重视,因此他们特意向篮球管理中心申请,将胡卫东放回了江苏省队。

  而另外两名来自江苏的队员胡雪峰和张成离开国家队则是教练组经过慎重考虑后的决定。对于两个人被排除在了大名单之外,篮球管理中心副主任胡加时的解释是:“他们两个人的位置和国家队其他人重叠了,和他们俩打一个位置的国家队队员实在是太多了,所以没有办法,我们只能这样决定了。不过他们还是有机会再次回到国家队的。”

  胡雪峰本人对于自己离开国家队感到很无奈:“每个教练都有自己的风格,我的风格可能不太适合现在的国家队吧。”张成则一直不接听记者的电话,但是他的离开应该是正常的,毕竟现在的这支国家队最主要的任务是2008年奥运会,届时31岁的张成显然已经不适合再待在国家队了。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尤纳斯新闻 全部中国男篮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