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吉诺比利发飙助马刺 卫冕冠军一节葬送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12:01 新浪体育
现场:吉诺比利发飙助马刺卫冕冠军一节葬送比赛
吉诺比利发飙助马刺(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消息,双方的第四节比赛开始之后,双方的第一次投篮都没有命中。两支球队打了将近两分钟的时间,还是一分未得。这个时候本-华莱士接到普林斯的传球,篮下进攻得手。但是他很快在防守中被吹罚了一个技术犯规,马刺队先是技术罚球命中,接着帕克上篮造成了对手干扰球,马刺队重新领先了5分。

  此后麦克代斯中投不中,吉诺比利抢到防守篮板,他突破之后低手上篮得分,马刺队以60比53领先了7分。活塞队只能请求了暂停。暂停之后,比卢普斯成为了活塞进攻的重点,他接到球之后中投命中。但是吉诺比利的突破实在太犀利,马刺继续保持7分的优势。此后活塞队进攻不中,他们一下子派上了拉希德-华莱士和汉密尔顿两名主力。之后帕克中投命中,马刺队继续扩大领先优势。

  本-华莱士之后的扣篮被盖帽,吉诺比利的上篮再次打三分成功,马刺队已经以67比55领先了12分。活塞队老帅布朗只能再次请求暂停。暂停之后普林斯上篮拿到两分,双方还是有着10分的差距。之后邓肯上篮不中,默罕莫德抢到了一个前场篮板之后补扣得分。普林斯上篮不中,鲍恩抢到防守篮板。在马刺队进攻的时候,现场的计时器似乎出现了一些问题,裁判暂停了比赛。

  虽然进攻时间紧紧剩下了三秒,但是邓肯依然投篮命中,马刺队已经领先了14分。此后活塞队汉密尔顿运球失误,邓肯又一次投篮命中,马刺队领先16分,活塞队大势已去。之后马刺又抢断了普林斯的传球,马刺队帕克快攻被对手犯规,帕克的罚球让马刺以74比57领先。之后汉密尔顿投进了一个中投,好歹稳定了一下军心。接下来拉希德-华莱士盖帽成功,比卢普斯在投篮的时候造成了鲍恩的犯规,比卢普斯罚球两罚两中,双方的分差缩小到了13分。

  马刺进攻中鲍恩三分居然投了一个三不沾,活塞队又一次投篮命中,以63比74落后。这个时候马刺队马上请求了暂停,遏制一下对手的势头。此后马刺队进攻中连续两次不中,比卢普斯上篮造成了邓肯的犯规。比卢普斯罚球两罚两中,活塞队将落后的差距缩小到了9分。

  之后帕克传球失误,汉密尔顿扣篮得手,活塞队将差距缩小到了7分。之后鲍恩虽然投篮不中,但是篮板球被活塞队的队员打出了界外。吉诺比利突破之后单手扣篮得手,将分差重新扩大到了9分。之后汉密尔顿的上篮被邓肯盖帽,吉诺比利又投中了一个三分球,马刺队以79比67领先活塞,活塞队请求了暂停。

  暂停之后活塞队进攻还是不中,吉诺比利上篮命中,马刺队以81比67领先。接下来活塞三分不中,而比赛仅仅剩下1分12秒,马刺队已经肯定获胜。此后的比赛已经进入了垃圾时间,马刺队最终以84比69击败了活塞,赢得了总决赛第一场比赛的胜利。邓肯拿到了24分,17个篮板;吉诺比利拿到了26分和9个篮板,活塞方面比卢普斯拿到了25分。

  (布雷)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马刺新闻 全部吉诺比利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