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曾与马龙斯托克顿共建辉煌 证爵士16年老臣改投篮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11: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NBA的这个赛季已经只剩两支球队在打球,马刺和活塞正在总决赛中展开厮杀。对于其他球队来说,现在的工作重心则是调整人员。

  北京时间6月10日消息,在爵士队效力了16年、与斯隆、马龙和斯托克顿一起走过了爵士队辉煌时代的助理教练戈登-基耶萨今天宣布离开爵士队,改投篮网队当助理教练。

  不过爵士队也颇有风度。“我们都为戈登决定去网队开始新的冒险而激动,在一支职业球队效力16年的事迹可不多见,我们会想念他的,想念他的贡献、学识和对球队的忠诚。”爵士队副总裁奥康纳说。

  基耶萨是戈土生土长的新泽西人,他对于这次易主其实也挺不好受,“这对于我来说是一次又苦又甜的变化,新泽西是我的家乡,尤他则是一个在我心灵中永远占有一席之地的城市。”基耶萨伤感的说,不过在伤感的同时,他也为新的挑战感到高兴。“ 他们是一支胜利之师,我已经等不及了,我真想马上开始为网队做出贡献。”

  (Julia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爵士新闻 全部篮网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