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怒吼天尊盖帽难挡石佛 阿根廷人突破无人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11: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消息,在活塞和马刺总决赛首场下半场比赛开始之后,活塞队率先进攻。汉密尔顿开场之后就跑出空位,中投命中。不过吉诺比利在外线无人防守的情况下,用一个三分球还以颜色,活塞队的领先优势仅仅剩下了1分。

  之后拉希德-华莱士在邓肯的防守下投篮不中,但是本-华莱士抢到进攻篮板,比卢普斯中投命中,看来这位去年总决赛MVP的状态相当不错。之后两队各有一次投篮不中。马刺
队帕克突破之后分球给默罕莫德,默罕莫德篮下强攻得手。

  甚至连邓肯都去外线防守比卢普斯,比卢普斯在身高臂长的邓肯防守下三分不中;好在之后吉诺比利的上篮命中被判撞人在先,活塞队依然保持领先。接下来本-华莱士在前场冲抢篮板的时候,皮球碰到了自己的身子飞出界外,两队开始了防守大战。之后鲍恩投篮不中,邓肯抢到前场篮板之后上篮得手,马刺队反超了比分。

  两队的篮板球争抢已经进入白热化,本-华莱士居然抱住了邓肯放在后脑勺的球,并在争球中跳得皮球。比卢普斯投篮命中,两队继续交换领先优势。邓肯此后上篮,却没有躲过臂展奇长的拉希德-华莱士的盖帽,活塞队在进攻中本-华莱士向内线冲击,却被吹罚了一个带球撞人。之后帕克在运球中也出现失误,活塞快攻被马刺队队员犯规。可是在马刺队的防守下,活塞队这次进攻还是无功而返。

  邓肯接下来的上篮又被拉希德-华莱士盖帽,不过默罕莫德抢到前场篮板之后投篮得手,马刺反超比分。而拉希德-华莱士面对邓肯单打时候的投篮索性加在了篮筐和篮板中间,两队在中圈跳球。活塞队又通过跳球获得球权。汉密尔顿的上篮被封盖,帕克单人快攻被比卢普斯断球。之后活塞队还是没有进球,马刺队邓肯面对拉希德-华莱士的时候勾手命中,马刺队以46比43领先,活塞队马上请求了暂停。

  暂停之后,本-华莱士篮下扣篮得手,马刺队还是领先1分。但是邓肯在面对拉希德-华莱士的时候勾手投篮命中,还造成了怒吼天尊的犯规,邓肯加罚命中,马刺队以49比45领先了4分。活塞队普林斯的勾手投篮不中,马刺队继续依靠邓肯单打,不过这次被活塞防了一个24秒。

  活塞队汉密尔顿上篮被邓肯盖帽,怒吼天尊抢到前场篮板,但是比卢普斯接下来的上篮也被默罕莫德盖帽。大本钟在退守的时候犯规,不过他的犯规才有两次。没有了邓肯,马刺的进攻似乎也找不到感觉了,默罕莫德投篮不中之后,普林斯中投命中,活塞队将比分追成了47比49,马刺队马上请求了暂停。

  暂停之后,邓肯依然没有上场。马刺队又一次被活塞队断球,比卢普斯上篮命中,两队已经战平。之后默罕莫德在上篮的时候被对手犯规,获得两次罚球机会,默罕莫德两罚两中,马刺队依然领先2分。麦克代斯在之后的进攻中又走步违例,邓肯在这个时候重新上场。吉诺比利一个变速之后的上篮得分,马刺队重新领先4分。接着活塞队又一次进攻不中,好在马刺的进攻也没有得分。普林斯在篮下进攻造成了对手的犯规,获得了两次罚球机会,普林斯罚球两罚两中,活塞队将分差缩小到了2分。之后吉诺比利抢到前场篮板之后,篮下进攻得手,马刺队以55比51领先。

  在第三节比赛的最后一次进攻中,阿罗约投篮不中,吉诺比利中场附近的一个超远距离三分差点命中。马刺队以55比51领先结束了第三节。邓肯已经拿到了20分和16个篮板;吉诺比利拿到了13分;帕克拿到了10分。活塞队比卢普斯拿到了19分,汉密尔顿拿到了10分。

  (布雷)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石佛新闻 全部天尊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