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胡雪峰否认提前知道消息 国家队解释由于劳累未征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10:29 现代快报

  在这份名单出炉之后,记者也在第一时间联系了几位当事人。

  接通胡雪峰电话的时候,小胡正在外面和朋友吃火锅,听到这个消息后,小胡只是淡淡地问了一句,“名单已经出来了吗?我还不知道嘛。”此时的胡雪峰故作平静。

  “你告诉我,都什么人入选了。”在得到了谜底之后,胡雪峰再也没有说话。

  按原来的计划,他今天就要去国家队报到了。但记者发现,小胡昨天并没有预订去北京的机票。当提及此事时,小胡却否认了此前已经获得这个坏消息的说法。

  主教练胡卫东则一直没有开机,而张成的电话则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状态。记者随即联系了张成的一位密友,“国家队的解释是,张成和小胡最近比较劳累,所以没有征召他们入队。”这位朋友解释道。

  江苏队惟一入选的队员唐正东则将于今天下午前往国家队报到。快报记者沈忱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男篮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