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特写:无法拒绝的青春魅力 激情荡漾于CUBA赛场上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10: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比赛的现场,我们每时每刻都被一种强烈的激情所感染着,鼓动着,在比赛现场,我们有兴感受到了那些令人振奋的场面,令人鼓舞的面孔,令人疯狂的呐喊。

  场景一--球迷是疯狂的。在声声的呐喊声里,所有的观众都被篮球的竞技文化所感染着,让在场的每一个人都感受到了来自CUBA的最大的魅力,青春的面孔,火热的激情,狂暴的呐喊,使篮球的文化在竞技与合作中发挥地淋漓尽致。

  场景二--老者与孩童同在。在观众席上我们看到了许多感人的面孔,他让我们感动,也让我们感激。一位白发苍苍的观众带着马扎同许多年轻的观众挤在一起,津津有味的观看比赛,在记者问到为何不在家里看比赛而亲临现场时,那位老伯说,我是科技大学的退休老师,一直是铁杆的球迷,喜欢这种为篮球的疯狂的氛围。年轻并不仅仅属于年轻人,篮球更不是专属于年轻人。

  场景三--喊起来的口号,在比赛中推波助澜。从比赛开始到最后结束,总有一个声音在呐喊,在呐喊中鼓动起众人的情绪,同战况的变化而变化,并不失时机的去鼓励队员,口号响过,呐喊声如雷鸣般震撼着所有在场观众的心跳。

  场景四--主持人的疯狂,尽显科大本色。一男一女的主持人,特别是女主持人特有的高音,在比赛开始前和比赛的间隙里,用青春时尚且具有山东人独特的热情感召着热心的疯狂的球迷。 (CUBA校园记者:孙祥飞 孙齐 孟凡全)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CUBA新闻 全部山东科大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