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活塞坚固防守扬威客场 马刺奇兵领衔追比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09: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消息,2004-2005赛季NBA总决赛的第一场比赛今天早上就要开始了。在比赛开始之前,大屏幕上放出了纪念刚刚去世的NBA巨星乔治-麦肯的录像,两队球员都为这位前辈在场上默哀。就连美国著名的影星和歌星威尔-史密斯也来到了现场为总决赛助兴。

  率先介绍的活塞队的球员。先是替补,接着主力出场。不过大家出场的时候似乎都
比较低调,看来都留着精力在比赛中发泄。接着是介绍马刺队的球员,先是替补球员。主力球员率先出场的是邓肯,接下来是鲍恩和默罕莫德,吉诺比利也得到了首发的资格,最后一个出场的是帕克。两队在战前看起来都早早的进入了状态,对于这场总决赛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比赛开始之后,双方由本-华莱士和默罕莫德跳球,马刺队率先控球。默罕莫德接到邓肯的传球之后,勾手投篮命中,马刺队领先了2分。之后汉密尔顿中投不进,马刺队抢到篮板。邓肯在吊默罕莫德的时候用劲过大,球直接中篮筐弹出。拉希德-华莱士中投命中,扳平了比分。

  之后拉希德-华莱士在防守邓肯的时候断球成功,普林斯单打吉诺比利得手,活塞队反超了比分。接下来邓肯的扣篮似乎收到本-华莱士的干扰,没有能够得分。此后汉密尔顿在进攻中得分,活塞队以6比2领先。马刺队波波维奇马上请求了暂停。

  暂停之后,活塞队继续保持着强劲的防守,邓肯仓促出手投篮不中,又在退防中犯规。好在汉密尔顿在篮下投篮犯了低级错误,马刺队得到喘息的机会。可是吉诺比利的投篮还是不中,普林斯上篮不中,本-华莱士补扣入筐。但是由于马刺犯规在线,进球无效,普林斯获得两次罚球机会,但是仅仅命中一球。之后邓肯和拉希德-华莱士各进一球,双方的比分变成了9比4。

  之后比卢普斯投篮不中,帕克的抛射同样没有命中,活塞队连得4分,马刺队又请求了暂停。可是一直到第一节比赛快要结束的时候,马刺也没有能够将双方分差追小。在最后的一分多钟时间内,吉诺比利两罚两中,格伦-罗宾逊上篮,马刺队以15比20落后。裁判这个时候又吹了活塞一个进攻犯规。吉诺比利下一次进攻得手。本-华莱士投篮不中,好在阿根廷人的接下去的投篮也不进。

  在最后的6秒钟内,汉密尔顿三分不中,客场作战的活塞队以20比17领先结束了首节比赛。

  (布雷)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活塞新闻 全部马刺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