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范帅表态要换后卫 苏拉提心吊胆与姚明成积极分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10:36 篮球先锋报

  记者王猛6月8日休斯敦报道 假期里的丰田中心,安静得让人觉得有些不踏实。

  距离范甘迪给出的日子已经越来越近了,7月1日,传说之中罢工即将开始的日子。也是范甘迪口中的交易日。日历上每划下一天,新的流言都有可能产生,现在流言已经多到让人失去了判断力。

  范甘迪再次开口了,在这个时候,他必须做出一些表示,有些人会从他的话里听出他们需要的信息的。范甘迪说马绍尔并不在他们考虑的范围之内,第二个被他否定的流言是基德。可是,范甘迪再次强调:后卫必须得到加强。

  此言一出,火箭的后卫们马上开始提心吊胆起来了。

  范甘迪评价了每一个后卫,可是,仅此而已,他还是一直在说这样的话:“我一直在说,我喜欢我的队员。到现在还是这样,可是我们必须做出改变,因为无论是我还是那些在楼上呆着的老板,都希望,我们可以走得更远些,我们的目标是总冠军。”

  他是这么说自己现有的后卫的:“苏拉,他很坚强,是个爷们,可是我很为他的伤势担心,他的背部、膝盖都有不同程度的伤病,我们希望他能尽快恢复过来;韦斯利,他是目前来说我们最好的中距离防守者了,可是我们都知道,这还不够;至于迈克·詹姆斯,我没什么可说的,我们能得到他是件很幸运的事情;还有巴里,我很喜欢他,他有着非凡的视野和传球能力,也能投中关键的外线投篮,可是有一点我一直都搞不清楚,他总是试图用假摔来引导裁判,可惜的是一次都没有奏效过,我就不明白了,为什么他还是继续做那些。”

  虽然他没有做出明确的表示,可是从他的话里还是可以找到些线索的。在评价巴里的时候,他用了这样的话,“如果他下个赛季不在我们的阵容里,我会感到吃惊的”,这可以理解为是一个保证,而且巴里在赛季结束的时候也表示过:我面前有两个选择,一是退役,再就是继续为火箭效力。看来,他走的可能性不是很大。

  迈克·詹姆斯的得分能力,是火箭的赛季后半程所倚重的。可是他看上去总有些搞不清楚角色,占去了太多的出手机会。有一点需要指出,迈克·詹姆斯很会做人,球队的很多人都很喜欢他。所以,他离开的可能性倒不是很大。

  现在有这样一则流言,火箭会拿苏拉和韦斯利打包来作为交易筹码。现在看来,这种可能性的确不小。苏拉身上有伤,前一段才完成膝盖手术,如果跟另外一个球员,或者第24位选秀权打包起来,应该能换到合适人选。

  不过还有另外一种可能,火箭尚且有约480万美金的特别薪金空间,他们也很有可能拿这笔钱来签下一个合适的后卫。如果按照范甘迪之前的要求来看,一个年轻,尚且有不少上升空间的后卫,这笔钱是可以拿下来的。

  现在的丰田中心里,除了每天疯狂训练的姚明之外,还能看到来训练的球员,就是后卫了。一个是查理·沃德,再一个就是刚刚结束完膝盖手术的苏拉了。

  当然,范甘迪要考虑调整的位置绝不仅限于后卫,霍华德能否病愈并且恢复到之前的状态是一个疑问,火箭必须在大前锋位置上尽快寻觅理想的人选,毕竟这个问题自从姚明走进休斯敦后就是一个老大难。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火箭新闻 全部姚明新闻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