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季后赛"最不帅"阵容:大本钟当仁不让 小牛双丑并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09: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如今的NBA越来越全球化了,球星们也越来越多的被曝光在各种媒体下面。在这种情况下,球员的相貌和球技一样,受到了球迷的关注。让我们来看看今年季后赛的“最不帅”阵容——

  中锋:本-华莱士(底特律活塞)

  其实欣赏本-华莱士的人很多,但是从我们传统的审美标准来看,大本钟绝对算的上是一个丑男。不管他的头发是弄成爆炸式还是地垦沟式,都没有什么美感可言。在看看他的五官,鼻子太短,而且略有些朝天鼻的嫌疑;相对于一张大脸来说,眼睛的比例也有些失调,而且感觉总有些黯淡无光;双眉的间距太宽,属于中国古代那种典型的“眉间尺”类型;颧骨和脸颊都太过突出,让整张脸成为了一个纺锤型。和大本钟比起来,奥尼尔,姚明,布拉德-米勒都要胜出不少。小斯塔德迈尔虽然其他地方没有什么优势,好在一对眼睛大而且有神,给他挣到了不少的分数。那么,这个最丑中锋的头衔只能扣在可怜的大本钟身上了。

  候选人:杰罗姆-詹姆斯(西雅图超音速)

  大前锋:福斯特(西雅图超音速)

  大前锋这个位置上的评选费了我们不少脑筋,马里昂和福特森都是不错的人选。最后考虑到两个人在球场上的作风,福特森还是荣登榜首。福特森长得一身横肉,2米03的他在大前锋这个位置上本来就是五短身材,再加上极为糟糕的发型。比赛的时候福特森扎的两个小辫子晃来晃去,总是容易让人想到猪八戒的两个耳朵。再看看无关,两眼虽然有神,但是很小;鼻子很大;配合他的身材和打法,就是一个活脱脱的猪八戒,最丑大前锋也就定为他了。

  候选人:肖恩-马里昂(菲尼克斯太阳)

  小前锋:丹尼尔斯和霍华德(达拉斯小牛)

  这是我们这次评选唯一一个有并列的位置,达拉斯双丑携手当选。不记得是哪一次电视转播的时候,评论员率先将“达拉斯双丑”的外号颁给了这哥俩,从此他们两人也就和丑陋有了不解之缘。仔细看看两人的照片,这么说也确实有道理。这两人要不就是面无表情,目光呆滞;要不就是咬牙切齿,一脸凶相。两个人都有着与众不同的厚大嘴唇,就连发型也是相差不远的地垦沟型的。这么两个宝货能够在一个队中打球,也确实少见。看了半天,两个人实在是难分伯仲,干脆,这个位置就并列好了。

  得分后卫:奥利(费城76人)

  这位老兄的相貌,可以说比前面几位更加不敢恭维。一张与身高极为不符的马脸,让人一看到他就会有一种不舒服的感觉。眉毛虽然算的上浓密,确实典型的倒挂眉;他还刻意的留了点小胡子,配上一张大嘴。和我们平日里的审美标准也相去太远了。而且这个人打球的水平还不如前面说到的几名球员,在76人有的时候连上场的机会也捞不到。说他是季后赛最丑球员,其实都不为过。

  候选人:迈克-芬利(达拉斯小牛)

  控球后卫:安东尼-约翰逊(印第安纳步行者)

  这位步行者替补控卫入选的原因只有一个,就是他的头部和脖子的直径基本上相等。而且控卫这个位置上一般出帅哥,像纳什、帕克、贾森-威廉姆斯、艾弗森、基德,要找出一个长得糟糕的人还真的挺难得。安东尼-约翰逊也就成为了牺牲品,其实要是在其他位置上,约翰逊还不至于混到上榜的地步。虽然说戈登的菱形头部和像公鸭一样走路的方式也非常怪异,但是要说丑,约翰逊似乎要更胜一筹。

  候选人:本-戈登(芝加哥公牛)

  (叮当)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阵容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