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姚明为上海打十运传闻不实?李秋平:我没找过姚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01:04 东方体育日报

  十运会预选赛,上海男篮艰难出线后有消息称,远在美国的姚明表示,要为上海拿一块十运会的金牌。昨晚,这一消息传到梅垄训练基地时,上海队的将帅却都是一头雾水。

  近日,有媒体“披露”姚明表态要回来参加十运会,并要把十运会的金牌带回休斯顿。

  姚明真的确定要回来代表上海打十运会了吗?“首先要怀疑这条消息的真实性,要不,我真的不好表态。”乍听说姚明有这种表示,李秋平很谨慎。

  在仔细询问了这条消息的内容后,李秋平说:“我哪有呀!我根本没有亲自给姚明打过电话,叫他回来打十运会预选赛,也没有通过别人来转达过这个意思。”据悉,上海男篮在出征十运会预选赛前,做的也正是姚明不回来的准备,摆的是哀兵心态,市体育局方面也没有给球队什么硬性的指标。“结果没想到出线了,心里觉得怪怪的。”上海男篮领队俞小苗如释重负地说。

  不过,尽管还没有得到姚明的最终确认,但全队至今还是希望姚明能回来再替上海拿到一块金牌,并在内心里对姚明抱有很大的期许。“姚明现在没说他回来,也没说他不回来,但如果他回来后,肯定会大大增强我们的实力,至于夺不夺冠,还得先打打看”,在没有见到姚明前,李秋平还不想现在就说出他的那个“冠军梦”。

  虽说没有直接就此与姚明沟通,但教练组还是从队员那里听到了乐观的消息。“姚明说了,到南京打决赛阶段的比赛时,他会回来代表上海队拿金牌,也好帮兄弟们赚点小钱。”一位队员在与姚明联系后,传达了这么一个令全队振奋的消息。

  离10月12日的决赛阶段还有三个多月,但上海男篮目前实际上处境堪忧,海瑞和章文琪都因伤刚开刀,老将章文琪更是咬着牙,和刘炜一道带着一帮小孩刚杀出了重围,又得跳入决赛阶段的狼群中。“目前,我们对球队全体队员做的宣传,还是姚明不会回来,但心里都还在默默地希望他能回来。”俞小苗说,在姚明没有回来前,他们的生活还得继续。

  作者

  :张华(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姚明新闻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