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花絮:篮球宝贝上演“时装秀” 卡着秒表换服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23: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篮球宝贝作为展现大学生昂首的精神风貌和浓郁的青春活力的一位队伍,一直是CUBA的特色亮点。为展现学校风采,各主办大学对此特别关注。

  随着十分火爆的的当代舞《火热登场》拉开序幕,凌厉迅捷的跆拳道,孔武有力的《功夫舞》,精彩节目令人目不暇接。据记者了解,山科大师生克服时间短任务重的困难,为这次比赛精心准备了19个独具创意的节目,决心让观众一睹力与美的联袂绝唱。

  场上精彩纷呈,场下可忙坏这些宝贝们,因为许多篮球宝贝参加了不止一个的节目,而且时间间隔短,所以换衣服的速度成了赛前训练的必修课,据了解赛前训练时宝贝们卡着秒表计算换装时间,致使不少队员听到报节目就有换衣服的冲动。不少宝贝们下场后自己在紧张的换衣服,旁边同学忙着给她们梳头。“虽然很累,但能为学校主场建一道亮丽的风景,能为球队加油,再累也值得。”穿西部牛仔服的靓妹回眸一笑。(CUBA校园记者:刘金玉 刘光兴 刘义)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山东科大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