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北京晋级全运会决赛圈 张云松:奥神阵容齐了很可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22:26 法制晚报

  本报烟台专电 昨晚,北京队在烟台赛区以93比75击败河北队实现三连胜,提前一轮拿到了参加全运会男篮决赛阶段比赛的入场券。巴特尔得到全队最高的33分16个篮板,张云松则拿下28分。

  “一年没有打联赛,他们的变化在交手的时候能够感觉到。”张云松说起奥神队员时说,“不过,他们只是6名队员,如果是整个奥神阵容,我想还是很可怕的。”

  由于只能有两名超龄队员上场,焦健坐在场边为队友加油助威。今晚,他们还将和辽宁队进行最后一场比赛,两队都已经提前晋级。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男篮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