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歌星影星轮番上阵 NBA总决赛将成梦幻“大秀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10:10 体坛周报

  球星歌星影星,比赛时NBA球星奉献精彩球技,赛前当红演艺明星群星闪耀,今年的总决赛要办成Show time(表演时刻),至少NBA总部和直播电视转播商ABC(美国广播公司)是这样认为的。

  总决赛期间,球迷们还将一睹歌星和影星的风采。北京时间周五上午的总决赛首战,来到圣安东尼奥SBC中心球馆献艺的明星将是当今好莱坞黑人影星中片酬最高的明星之一威
尔·史密斯,这位电影《独立日》和《黑衣人》的主角会在现场引吭高歌《Switch(转换)》,这是他在今年4月初发行的最新CD《Lost and Found(失去和发现)》中的主打歌。在介绍完总决赛双方球员后,艾拉妮丝·莫莉塞特将演唱美国国歌,莫莉塞特曾是横跨摇滚与流行的前加拿大女超级明星,由于这是她在今年初成为美国公民后,首次在大型电视直播中表演,而且演唱的是美国国歌,因此颇引人注目。接下来她还将趁机演唱她在1995年发行的成名单曲《Jagged Little Pill(小碎药丸)》,当年正是这首歌让她在美国大红大紫,并赢得格林美奖的“最佳摇滚艺人”和“最佳摇滚歌曲”等4项项大奖。

  总决赛第2战,NBA将安排凯丽·克莱克森在海湾地区通过卫星演唱美国国歌以及她在去年推出的单曲《Breakaway(分离)》,克莱克森在2002年全美最火爆的真人秀节目《美国偶像》中脱颖而出,随后成为美国歌坛冉冉升起新星,获第46届格莱美提名最佳流行女歌手,在今年2月20日的全明星周末上,她曾在混合投篮大赛、三分大赛和扣篮大赛间隙期间进行过表演。目前这位美女正随斯宾塞·海伍德等NBA退役球星们在海湾地区劳军。

  MotownMotown唱片公司旗下最伟大的盲人音乐家史蒂维·旺达,则会在下周三总决赛第3战前演唱美国国歌,第3战是活塞回到底特律进行的首场总决赛,底特律是黑人拥有的最大唱片企业摩城唱片公司的所在地。

  《欲乱绝情妻》女主角伊娃·朗格丽亚在西部决赛期间就到过马刺主场为男友帕克加油,总决赛第一、二战,更是不会缺少她的倩影。 ★江峰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总决赛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