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闪电侠一闪而过裁判也伸手 布朗:他伤害了我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09:41 体坛周报

  记者蔡巍报道 在光头名哨乔伊·克劳福德面前,韦德例行公事般拍了3次皮球,试比赛用球弹性。皮球一次比一次弹得更低。但气不足的并不是皮球,而是韦德。

  真正的“闪电侠”一闪而过,留给迈阿密无限遗憾和惋惜。腰伤让他缺席第六场关键之战。

  主场生死大战,韦德和范甘迪教练已没选择。他带伤上阵,上半场坚持22分钟,但只交出20投7中20分的成绩单。

  “我没法像往常那样,我的运动能力完全受到了限制,”篮板虽然不是韦德的专利,但全场只有1个篮板进账无疑说明了伤势对他弹跳的影响,“我的队友和我都知道我的精力是有限的,但遗憾的是我把它留到第三节了,而不是最后。”

  热火反扑的第三节,韦德8分钟内得到12分,60比60,比赛重新回到同一起跑线。“他伤害了我们,不是吗?他有那么四五个得分,”拉里·布朗说,“你只能默默地接受这是事实:伟大的球员伟大的表演。”

  但伟大的韦德终究被酸痛的肋骨击败,60平过后,比赛最后15分钟他1分没得。对此,韦德感到的是无尽的歉意,“第四节我的表现配不上队友和球迷的期待。”

  在达蒙·琼斯眼里,韦德自责显然没必要,“我对他的尊敬翻上10倍。”事实上,琼斯自己就因为第一节脚踝拉伤到更衣室治疗。和韦德一样,他也是带伤继续打完整场比赛。“我们5个主力,没一个是健康的,我对队友们感到非常骄傲。”韦德说。

  最后,韦德以在比赛生命线上投出垂死挣扎的三分球结束热火本赛季。他得到的尊敬,不仅来自队友、教练、对手,还有执法的裁判。乔伊·克劳福德,意识到韦德身体虚弱。当“闪电侠”比赛中几次摔倒在进攻半场,克劳福德都会主动搀扶他起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热队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