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活塞马刺对决看点:吉诺比利MVP?总决赛不再耍阴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07: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活塞和马刺并非是大多数人心中最渴望看到的总决赛,除非你乐意呆在底特律或圣安东尼奥(交通不便),电视收视率也有可能很糟糕,至少在美国以外的其他地区会发生这种情况,而媒体则会大肆抱怨这个系列赛太缺乏超级球星等等,不过事情并非如此糟糕,这两支球队能打入季后赛自然有他们的道理,换而言之只有最强的球队才能走到这一步,日前雅虎体育特约撰稿人丹-韦泽尔总结出了本次总决赛的五大看点,相信看完之后,人们应该不会愿意放弃观看这次的冠军之争:

  1.没有借口

  如今的NBA最受指责的地方便是球员在得到了天价的报酬后却并没有体现出相应的表现,而他们心中只关心着个人荣誉而不是取胜比赛。

  而相信看了活塞和马刺的比赛后,这些人多少会改变他们的想法,他们所关心的是如何帮助球队获胜,另外对胜利的渴望远远高于其他方面,比如和运动鞋厂商签约等,就凭着这一点,你对活塞和马刺就该刮目相看,这两支球队最典型的特点便是充满着人性,并且一切都忠于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方针。

  2.做一次狂热的球迷

  斯塔达迈尔令人敬畏,韦德让人眼花,而奥尼尔则有感觉,强行突入、大力灌篮,这就是你想看到他们所做的事,但活塞和马刺的风格则截然不同,不过同样你也可以从中找到乐趣,比勒普斯在关键时刻顶住压力将球罚入,邓肯在前后场起着定海神针的作用,帕克的全局观、普林斯慢而有效的进攻、鲍文的防守以及汉密尔顿神准的中距离投篮。

  如果你是一个喜欢浮华的人,这非常正常,谁又不是呢?但相信人们也会喜欢这个系列赛,毕竟没有任何人能战胜这两支球队了。

  3.MVP吉诺比利

  吉诺比利或许是马刺队中最被低估的球员,事实上他在上届奥运会上的表现足以堪称MVP(奥运会不评选MVP),他所率领的阿根廷队一路杀进决赛并夺取金牌,另外吉诺比利多少被邓肯掩盖了不少光芒,相信对于马刺来说,大多数的聚焦点都会落在邓肯身上,但这并不会影响吉诺比利的表现,对于吉诺比利的真正实力,相信活塞主帅布朗应该最清楚了,他所率领的梦之队在雅典奥运会上吃尽苦头。

  4.传奇布朗

  布朗这次也会成为一大看点,在他身上所发生的一切似乎只有可能在肥皂剧中才会出现,一位率领球队冲击总冠军的教头竟然差不多要做其他球队的主席,对于他的“不忠”,主队球迷竟然在东部决赛中给他嘘声,这或许是历史上的头一回,那么总决赛又会发生些什么事呢?

  5.不耍阴谋

  底特律和圣安东尼奥都不是篮球大市场,因此在NBA当局面前两队的胜败都对收支不会带来什么影响,这或许是少有的一次真正“公平”的决赛,而更重要懂得是他们都是当今联盟中最强悍的球队,不用说就该知道有多精彩了吧。

  (喜欢)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马刺新闻 全部活塞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