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纳斯巴特尔赛场短暂相会 大巴:回北京请老尤吃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03:05 竞报

  本报记者阎志强烟台报道 “你们也看到了,今天巴特尔表现得相当不错!”昨晚的烟台体育馆,巴特尔赛后马上走向主席台上的老朋友尤纳斯,两人都被球迷包围着,隔着密实的人群,两个人畅快大笑,最后来了一个坚实的拥抱。

  尤纳斯在大巴的耳边轻语两句。因为接下来尤纳斯还要看比赛,大巴没有停留。两人此次的相逢很短暂。面对记者,尤纳斯夸讲起了爱将大巴。“今天,大巴的表现很出色。
”昨晚的比赛,大巴第三次拿到单场最高分33分,此外还有16个篮板,1次抢断和4个助攻,北京男篮以93比75击败河北男篮,从而以三连胜提前拿到了决赛阶段的入场券。

  说到大巴离开国家队的选择,尤纳斯说,“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和大巴就暂时离开国家队的事情深聊过,不是很了解他的想法儿,这是他自己的决定。还有郭士强,我很想念他们,但是没有办法,这也许就是生活吧。”

  大巴告诉记者,其实尤纳斯在希腊和他通电话时,他就和尤纳斯表示了暂离国家队的想法。大巴说回了北京一定请老尤吃顿饭,再好好叙旧。大巴说:“其实当年国家队赴达拉斯时,尤纳斯正在那里,当时我们已经认识了。我们两个人性格相近,脾气相投,所以很快成为了好朋友。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巴特尔新闻 全部尤纳斯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