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会男篮预赛:浙江新人上阵击败广西 提前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15:04 都市快报

  81:68击败广西,以浙江万马队为班底的浙江队在全运会男篮预选赛贵阳赛区三战三胜,提前两轮出线。

  连续拼了两场比赛,浙江队体力上出现问题,与广西一战一直处于胶着状态。关键时刻浙江队顶住了压力,无论是小将罗智、赵杭还是老将吴乃群等人都拼得很凶,郑武甚至很“心疼”地说吴乃群:“都35岁的人了,拼了那么多场比赛,到后来都走不动了还在拼。

  万马队在接到十运任务后,就开始以“122结构”备战,一个老队员(吴乃群)+两个中生代(缪寿守和王世龙)+两个新生代(赵杭和罗智)成为球队的主轴。这次十运会的成功也让万马老总王志刚坚定了培养年轻球员的思路:“我们肯定会继续重视新人的培养,这是万马队以后发展的基石。”

  今天,完成出线任务的浙江队将和同样出线的八一队进行“巅峰对决”,目光长远的郑武说:“这是一个锻炼球队的好机会。”(记者徐毅 都市快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男篮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