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迈阿密媒体:伤病毁了总冠军梦 热火被活塞折磨致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14:56 新浪体育
迈阿密媒体:伤病毁了总冠军梦热火被活塞折磨致死
带伤上阵的韦德无力救主(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7日,东部决赛中凭借第四节最后时刻的反扑,活塞客场以88-82险胜热火,并以总比分4-3晋级总决赛。赛后,迈阿密当地媒体《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对比赛作了评述,摘译如下:

  又一个赛季在热火队面前画上了句号,最终他们没有能够踏上飞往圣安东尼奥的飞机。

  这又能责怪谁呢?这场生死之战,热火队的5名先发球员都有伤在身,特别是闪电侠韦德刚刚复出,伤病的影响直接导致了热火后劲不足,也使他们的夺冠梦想破灭。

  纵观全场比赛,热火并不是被活塞一击致命的,而是被对手慢慢地折磨致死。在比赛还剩下7分多钟的时候,热火还以6分领先。

  热火主帅范甘迪表示,从职业篮球的角度来说,自己并没有对队员感到失望,自己只是对结果失望。

  带伤上阵的韦德表现令人失望,全场20投7中,投失了最后的6个投篮,只有一个篮板,却有5次失误。奥尼尔的表现依然有点虎头蛇尾,全场共得到27分,10分是在第一节拿下的。

  组织后卫达蒙-琼斯在第一节扭伤了脚踝,只得到了1分,完全没有对活塞后卫比卢普斯的发挥起到限制作用。

  小前锋埃迪-琼斯接连7次没有投中,全场共得到10分。而主要由他负责盯防的汉密尔顿得到了22分。

  另外,大前锋哈斯勒姆也向活塞队的拉希德-华莱士俯首称臣,被华莱士拿下了20分和7个篮板。

  (第久)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活塞新闻 全部热火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