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活塞三大将生死战前车祸惊魂 生死时速车门报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10: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7日迈阿密当地消息,活塞队与热队目前正在进行东部决赛第七场生死大战,但大战之前活塞队却遭遇了一场惊魂。

  普林斯、亨特和坎贝尔这三位大将在比赛前一天遭遇车祸,但幸好事件中没有人员伤亡。

  三名球员都在车祸后安然无恙,并不影响参加周二的东部决赛第七场,事发当日,三名球员租了辆车离开了球队在迈阿密所驻扎的酒店,就在此时,另外一辆车撞了上来。最幸运的是,三名球员都没有受伤。事后他们还拿这件事情开起了玩笑。

  “事实上这说来还很有趣,反而倒不是怎么可怕。”坎贝尔说:“最主要的是没有人受伤,我们仍然开着门被撞瘪进去的城市吉普回去了。”

  (喜欢)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活塞新闻 全部迈阿密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