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十运会吉林男篮状态低迷不敌四川 小组出线形势微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22: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6月6日晚,十运会男子篮球比赛继续进行,吉林男篮持续了上两场比赛的低迷状态,加时赛99比103负于四川男篮。 本场比赛结束后,吉林队所在的烟台赛区出现形式微妙,除北京、辽宁两队铁定获得出线名额的同时,吉林、河北以及四川三队将有很可能以计算小分的方式才能确定最终的排名。

  本场比赛吉林队持续了上两场比赛的低迷状态,在四节比赛后同四川队打成93平。随
后进行的加时赛吉林男篮再次暴露出体能差的弱点,最终以4分之差负于四川男篮。

  由于河北男篮负于辽宁男篮,所以目前吉林队所在的烟台赛区出线形式非常微妙。首先北京以及辽宁两队将铁定获得本赛区的前两名,已得到进军复赛的资格。而吉林、四川以及河北三队将决出一支同其他赛区第三名争夺复赛资格的名额。

  目前小组赛吉林队三战三负,而河北以及四川各胜一场,其中河北胜四川4分,四川又胜吉林4分,如果8日的比赛吉林战胜河北队并且净胜分数在8分以上,那么吉林、河北以及四川同是一胜三负,但是由于吉林队小分领先,所以将获得本赛区的第三名,否则吉林队不论输赢都将被淘汰出局。(白佳伟)

  吉林东北虎球迷网站(www.dongbeihu.org/)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吉林新闻 全部男篮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