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马刺自感夺冠如囊中取物 波帅50套战术搞昏关键先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18: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或许在人们心里最渴望知道热火和活塞谁将从东部脱影而出的应该是马刺主帅波波维奇,不过恰恰相反的是,他在被问及此事时似乎并不在意下个对手究竟是谁,难道波帅对于马刺夺冠已经底气十足了?

  “赛季打到这个份上,每个人都打出了自己的水准。”他说:“现在我们不需要作出什么改变。”

  这话一听便让人感觉到是在“背书”,而一些马刺球员也有着和教练“背道而驰”的想法,在以进攻打法将太阳横扫出局后他们认为在打总决赛时做一些改变将不可避免,“与太阳的系列赛让我们意识到,只要我们全身心的投入前场就可以打出非常有效率的进攻。”老“关键先生”霍里说,这次的总决赛将有可能令他获得第六枚总冠军戒指,同样在他看来西部决赛后的“长假”完全是件好事。

  “唯一一件坏事就是波波维奇一口气扔给我们50套战术,这把我搞糊涂了。”他说:“这段时间允许他建立更为创新的进攻战术。”

  但有一件事或许是马刺永远不会改变的,本赛季至今他们平均只让对手得到88.3分,这足以证明马刺的防守有多可怕,而这也将成为他们在总决赛中的利器,如果再加上之前与太阳系列赛中的进攻表现,那么他们几乎无懈可击,在这一点上全队都达成了共识,因为没有任何理由放弃自己的优势,“你需要以那种方式得分,你希望那种转换的打法。”鲍文说:“这就是我们整个一年中所努力的成果,而决赛中我们应该获得更多的回报。”

  一直以来马刺都带着“顶尖防守球队”的美名,不过他们似乎已经厌倦了这样的称呼并感觉有些“不公”,而与太阳的五场交手再好不过的证明了马刺在进攻上也丝毫不逊色于联盟中的任何进攻球队,看来无论是热火还是活塞都该好好考虑这个问题,因为等待着他们的将是一支前所未有的攻守平衡型球队,之前马刺在西部决赛中的表现已经让人们眼前一亮,总决赛他们是否还会带来更为不同的东西?

  (喜欢)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