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迪达斯街头篮球赛落幕 六个组别冠军队悉数出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12:36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饶建平) 经过两天激烈的对抗,’2005阿迪达斯三对三街头篮球挑战赛武汉赛区的比赛昨日下午降下帷幕。

  6支球队从423支参赛球队中脱颖而出,成为武汉赛区的冠军球队。其中,“随便我队”、“精神队”和“没有不可能队”分别获得男子青年、U-18和U-15三个组别的冠军;而女子青年、U-18和U-15的冠军则分别花落“快乐队”、“风人之星队”以及“艺术篮球队”
。“扣篮王”的称号被肖俊夺得。

  据介绍,昨日产生的“精神队”和“没有不可能队”,“风人之星队”以及“艺术篮球队”将于今年8月代表武汉参加在广州进行的全国总决赛,和来自沈阳、北京、上海、杭州等地的冠军球队进行较量。

  在昨日的比赛中,组委会还举行了趣味投篮游戏。4人一组现场投篮,每人投3个,全队最高分12分,得分多者获得一份奖品。该活动的举办,使赛场充满紧张的同时,又多了一份娱乐。现场笑声不断。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