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恺撒微服私访行动引人关注 呼市之后再赴烟台观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11:00 篮球先锋报

  记者刘骁6月5日呼和浩特报道 康熙、乾隆喜欢微服私访,这是过去的事。现在,21世纪了,还有人喜欢微服私访,这个人就是被称为“篮球恺撒”的尤纳斯。

  6月4日下午,在进行了一个小时的空中飞行后,尤纳斯、国家队副领队薛云飞以及翻译小郑一行抵达呼和浩特。这里正在进行十运会男篮预选赛,广东、新疆、山东、云南和天津在这个赛区比赛,尤纳斯此行的目的是考察队员。

  康熙、乾隆微服私访是很难被辨认的,可是尤纳斯的面孔对于球迷来说再熟悉不过了,几乎每天都可以在媒体上看到他的照片。因此,微服还称得上,私访就不能算了。

  飞机降落之前因为遇到气流而颠簸不已,好在尤纳斯并没有感到任何不适。抵达呼市之后,尤纳斯一行被安排在呼市的假日酒店。接待方想得非常周到,尤纳斯一入住,他便被“保护”起来了,工作人员被告知不允许透露他的房间号,所以想见到他只能在赛场或者在大厅等待了。

  尤纳斯抵达的当天晚上就有比赛,所以在短暂的休整之后,尤纳斯简单地吃了一点晚饭便赶到赛场。由于他要来看比赛的消息早就传出,所以他一进入赛场,记者们的镜头就对准了他,微服私访早已不存在了。

  看过比赛,与几位弟子会了面,尤纳斯就回到了酒店,此时已经是晚上10点半。在房间休息了一下,尤纳斯再次出现在酒店大堂。电梯口有一幅广告,是介绍酒店的洗浴项目的,尤纳斯看后停下了脚步,让翻译询问酒店是否有游泳池,他想要游泳。谁知得到的答案是没有,尤纳斯多少显得有点遗憾。

  不能游泳,尤纳斯只好出去散步,这也是很好的放松方式。散步归来后,他便回到房间享受睡眠。尤纳斯真的有点累了,刚刚来中国四天,便开始了紧张工作,何况还要东奔西走,不抓紧时间睡觉,再好的身体恐怕也吃不消了。

  5日早上,尤纳斯还是起得很早,他没有去看球队训练,而是在翻译的陪同下浏览呼市的风光。吃过午饭,尤纳斯又提出要出去走走。这一次他希望去商场转转,看看有没有好的羊绒制品。在薛云飞和翻译的陪同下,尤纳斯在酒店附近的商场转了一阵,但没有买什么东西。

  晚上他照旧来到赛场仔细观看比赛,6日早上7点40分,他要启程赶往烟台,进行他微服私访的第二个目的地。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尤纳斯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