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街头篮球赛激情落幕 东大风帆队三战全胜获得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10:30 沈阳晚报

  经过为期两个月的较量,昨天上午,由沈阳市体育局、沈阳晚报主办,沈阳可口可乐饮料公司、沈阳电视台承办的“2005年可口可乐杯街头篮球赛”圆满落幕。参加总决赛的四支球队经过六场激烈的争夺,最终来自东北大学的风帆队获得本届比赛的冠军,获得亚军、季军、第四名的球队分别为东大潜龙在渊队、31中学二点五队及沈阳体育学院火鸟队。

  昨天的三对三总决赛,进行的可谓是一轮比一轮激烈,在首轮比赛中,夺冠呼声极
高的31中学二点五队大意失荆州,以8∶9负于东大潜龙在渊队,而东大风帆队则以10∶9险胜沈阳体院火鸟队。第二轮比赛,风帆队26∶16胜潜龙在渊队,而二点五队则以12∶10战胜火鸟队。最后一轮,风帆队与二点五队的比赛,成为全场的焦点,结果双方在15分钟的比赛时间里打成13∶13,在加时赛中二人出战的二点五队最终不敌风帆队,以14∶15憾负。

  与此同时,一分钟投篮大赛也决出了名次,在参加决赛的四名选手中,来自东北大学法学专业二年级的学生黄璐最终在加赛中以一分钟进11球的成绩获得第一名。

  赛后,来自沈阳市体育局、沈阳晚报、沈阳可口可乐饮料公司的负责人为本次大赛的最后获奖者颁发了奖金与奖品。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