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唐正东将参加高考 与女友打赌分低请客转脸即认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09:55 体坛周报

  高考对于每个志在学业的人来说,都是人生最重要的经历,对贵为CBA联赛常规赛MVP的唐正东来说同样如此。明天(7日)将是江苏省高考的第一天,MVP唐正东则和众多普通学子一样,背起书包走进高考的考场。唐正东说:“高考可比我在场上比赛要难多了。”

  小唐报考的是南京大学,南京大学历史悠久,很多学科在国内都处于领先地位。同时,南京大学也愿意给很多知名运动员提供学习的便利,著名的“三剑客”之一王海滨就在
南大就读。此次选择报考南大,小唐也是经过深思熟虑的。“我们运动员和普通学生确实存在差距,如果同样和大家一起上课,我们肯定会吃力,而南大又有招收优秀运动员的历史,因此应该能为我的学习提供不少便利的。”

  高考还没有开始,小唐已经为自己规划好大学之路。“退役以后我是肯定不会当教练的,也许我会往商场发展吧,所以和家人商量之后,我决定学金融之类的专业吧。我这个人大大咧咧的,要做生意怎么也要先学会数钱吧!”

  为了能在考前的几天内有所提高,小唐还专门找了当老师的表姐给自己做辅导,“没办法了,平时也没有时间看书,只好临阵磨枪了,但愿不快也光。”小唐笑说,从苏州老家赶过来的父母5日下午也一直陪着小唐看书,“多看两眼,考试的时候不要紧张,肯定没问题的。”父母叮嘱道。

  小唐说,自己7日早上他会和其他考生一样背着书包进考场。如果你在某中学校园里看到一个2.13米的大个子,没错,那肯定是去赶考的唐正东。

  巧合的是小唐的女朋友今年也一样要参加高考,“我一定会比你考的好。”面对女友的挑衅,小唐有点不服气地说:“谁输了请大家吃饭。”不过一转脸,小唐认输了,“这顿饭我是请定了”。小唐女友在高考后将在9月份赴加拿大留学,他们又将天各一方了。“希望你能早点到NBA打球,这样我们就能近点”,而唐正东直接套用了一句广告语来回答:“事业我一定争取,对你我从未忘记。” ★子颖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唐正东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