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纳斯今日回京转赴烟台 大赞国手表现慎评王仕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5日23: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5日晚,十运会男篮预赛呼和浩特赛区再战两场,以CBA总冠军“全华班”出战的广东队首次亮相,以118-64大胜云南队,取得开门红。在此前进行的一场比赛中,前国手巩晓彬执教的山东队以69-60击败天津队,取得两连胜。中国男篮主教练尤纳斯继续到现场观战,考察国家队队员的表现。

  广东队六人得分达到两位数,而尤纳斯重点考察的王仕鹏出场32分钟,虽然只有10
分入账,但是献上4次助攻2次抢断5个篮板。王仕鹏在这场比赛中,更多展示了自己的传球和突破能力,全场仅仅只有8次出手,其中两分球3投全中,不过外线一直很准的王仕鹏今天没有找到三分球的手感,三分球5投仅仅1中,投中的三分球来自第一节。

  赛后王仕鹏对自己的表现不是很满意,王仕鹏说,“今天感觉自己打得一般吧,不算很好,投篮的手感也不是很好,第一场比赛,感觉手有些紧。”这场比赛王仕鹏得到了32分钟的上场时间,是广东队上场时间最多的球员。

  尤纳斯在现场仔细地观看了比赛,毕竟广东队队中有四名国手:朱芳雨、杜锋、王仕鹏和易建联。尤纳斯赛后接受笔者采访时表示,“这场比赛可以看得出来,国家队队员与其他队员之间存在着很大的差距,水平高出一大截。我对于几名国家队小伙子的表现还是相当满意的。”谈到广东队的表现时,尤纳斯说,“广东队的实力确实很强,看得出来他们训练有素。”但是,当谈到王仕鹏的表现时,尤纳斯立即谨慎了起来,尤纳斯说,“现在还不好对王仕鹏的表现进行评价。”

  尤纳斯今天早上7点40分将搭乘国航的班机,返回北京,然后再转乘10点多的飞机前往烟台,考察十运会烟台赛区的比赛。

  对于这次呼和浩特的考察,尤纳斯表示,“这次考察对于我自己而言,是一次很有趣的经历。这几天我的日程安排也比较紧,所以没有在呼和浩特怎么逛,毕竟自己是来工作的。我只是在今天上午在外面散了一下步。”在谈到为什么妻子没有陪自己一起来呼和浩特时,尤纳斯说,“她在北京已经有不少自己的朋友了,非常适应。何况,这次我来呼和浩特是为了工作,不是来观光的,日程也安排得比较紧。”

  对于接下来在烟台赛区的考察,尤纳斯充满了期待,“我希望,在烟台看到的比赛,整体水平能比这里强一些,这样我可以更加准确和全面地考察队员。”

  (张仪)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尤纳斯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