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CBA总冠军“全华班”十运大胜 易建联扣篮点高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5日23: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5日晚,十运会男篮预赛呼和浩特赛区再战两场,以CBA总冠军“全华班”出战的广东队首次亮相,以118-64大胜云南队,取得开门红。在此前进行的一场比赛中,前国手巩晓彬执教的山东队以69-60击败天津队,取得两连胜。中国男篮主教练尤纳斯继续到现场观战,考察国家队队员的表现。

  广东队六人得分达到两位数,国青小将陈大伟砍下全场最高的22分,CBA总决赛MVP
得主朱芳雨拿下21分,杜锋拿下18分,易建联更是在仅仅上场17分钟的情况下,拿下17分7个篮板球,同时,他的3次盖帽和5次扣篮让现场观众为之欢呼。而尤纳斯重点考察的王仕鹏出场32分钟,虽然只有10分入账,但是献上4次助攻2次抢断。云南队的刘博拿下全队最高的19分。

  根据十运会的报名规定,每队只允许有3名年龄超过23岁的选手,而在广东队阵中,除了李群、宋希和杜锋之外,其他的队员全部是1982年以后出生的,因此全部符合这一条件,也就是说,除去了外援积臣,广东队的联赛阵容就是本次参加十运会的全部阵容,CBA总冠军的实力明显在云南队之上。

  广东队以易建联、朱芳雨、陈大伟、张喆和王仕鹏首发,开场打出了一个13-4的小高潮,易建联更是以一记扣篮让现场观众叹为观止。王仕鹏的三分球让广东队的领先优势扩大到26-9,第一节结束前,朱芳雨射中三分球,广东队31-9锁定首节。

  第二节,广东队派上杜锋、季乐、张喆、王仕鹏和陈大伟,云南队第二节打出了一个12-4的小高潮,将差距缩小到21-35,不过杜锋连续射中两个三分球外加一个补篮,连得8分,将优势重新拉大到52-29,广东队上半场52-32领先20分结束。

  第三节,广东队派出了自己的最强阵容,易建联、朱芳雨、杜锋、王仕鹏和李群同时出现在场上,朱芳雨和杜锋接连三分球拉大差距,易建联更是以一记漂亮的扣篮,结束了第三节的比赛,广东队83-48领先进入第四节。第四节比赛没有任何悬念,广东队第四节更是进一步拉大了差距,最终54分大胜。

  四节比分分别是:31-9、21-23、31-16、35-16。十运会男篮预赛呼和浩特赛区明天将再战两场,广东队迎战新疆队,云南队对阵天津队。

  (张仪)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十运会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