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热火活塞大战遭炸弹惊魂 警方神速破案一人被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5日12: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活塞队在北京时间6月5日进行的东部决赛第五场比赛中以91比66轻松的击败了热火,但是他们的场外却不是那么的平静。在比赛的上半场比赛期间,奥本山宫殿球场接到了一个炸弹威胁的电话,随后他们逮捕了一名42岁的可疑男子。

  这个炸弹威胁是在当地时间晚上6点12分发出的,大概是开球之前的两个小时。打电话的人表示,如果比赛继续进行的话,那么他就将引爆炸弹。警方表示在最近发生了相似时
间之后,他们已经增加了新的安全防范设施和系统。这套系统起到了作用,警方很快就找到了嫌疑犯,并在审问过他之后正式逮捕了该名男子。

  嫌疑犯来自密歇根州,现在还没有查到他的名字。警方表示这名嫌疑犯现在被关押在奥克兰的监狱里。

  负责奥本山宫殿球场安全的警察表示:“这种情况一般都会得到我们非常严肃的处理,这名嫌疑犯将得到法律的严惩。”

  好在球员们今天还算争气,在今天的比赛中,活塞队最终获得了胜利。

  在这个赛季的早些时候,活塞队和步行者队的一场比赛就因为受到了炸弹威胁而被迫拖延了将近90分钟的时间。好在这次,一切都顺利进行。

  (叮当)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奥本山新闻 全部炸弹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