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WNBA:诺兰威震加时剥夺自由 神秘人主场吓退山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10: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4日,WNBA安排了两场比赛,主场作战的华盛顿神秘人队击败明尼苏达山猫队,自由队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被震动逼入加时,最终被诺兰一人击败。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山猫71-神秘人74

  梅尔文拿下了17分,成为神秘人的头号功臣。全队进攻平衡,在4人得分达到两位数,米尔顿-琼斯16分,贝尔德伤后首度登台,拿下了14分,特梅卡-约翰逊12分。

  凯蒂-史密斯20分为山猫最高,洛芙雷丝也得了13分,奥尔德和阿布罗西莫娃各得12分。神秘人全场三分球22投12中,其中有7个是下半场所制动中。27日时神秘人刚创下WNBA单场15个三分球的记录。

  山猫替补出场的海登上半场6投5中,在上半场还有6分25秒时她的上篮使同山猫以22-20领先。上半场还有1分30秒时,山猫以34-27扩大优势。不过贝尔德和梅尔文在最后一分钟投中两记三分,在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成33-36。

  下半场开始不久,科恩的三分球使神秘人将比分追成47-48,接着米尔顿-琼斯投中两记三分,为神秘人取得领先。

  自由66-震动68(OT)

  昌迪-琼斯在常规时间结束前21秒投中三分,将比分扳平,为震动队取得加时机会,诺兰则在加时赛中拿下11分,全场贡献34分,鲍威尔得了10分。

  克里斯托-罗宾逊13分为自由队最高,哈曼克里斯顿各得11分。

  上半场自由队以28-18领先,下半场她们一度将优势扩大到14分,在常规时间还有9分10秒时,克里斯托-罗宾逊投中三分,自由队以46-33领先。常规时间还有3分钟时,自由队仍然以52-43领先。眼看胜利在望,不过此后她们连续投篮不中,震动队将差距缩小。常规时间还有29秒时,巴拉诺娃两罚两中,自由队领先3分。昌迪-琼斯还以三分后,将比分扳平。自由队最后一次进攻未果,两队进入加时。

  诺兰在加时赛中不可阻挡,拿下全队15分中的13分,震动队在比赛还有11秒时以68-64领先,锁定胜局。(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WNBA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