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出局后纳什难藏失落 如果JJ提前复出将改变结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13: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1,可以说马刺在总比分上完全将太阳横扫出局,但这并不意味着后者不堪一击,而对于纳什来说一切或许仅仅刚开始,在结束了本赛季所有比赛后,这位MVP得主接受了一次访谈,在他看来太阳队的未来充满希望:

  问:这个系列赛最终还是由防守决定一切,马刺很好的做到了,太阳呢?

  答:是的,我的意思是我们在防守上不敢恭维,我们始终没有找到解决邓肯的办法,他实在太恐怖了,吉诺比里也自始自终表现的异常出色。这很困难,邓肯另他的其他队员更充分的发挥,他对于其他人来说实在太重要了,不过约翰逊能回来真的不错,因为我们不是一支有板凳深度的球队,而他们完全以实力击败了我们,马刺获胜理所应当。

  问:对于斯塔达迈尔来说打这次季后赛以及挑战像马刺这样的强队有什么意义?这对球队未来发展的心态有什么作用?

  答:我认为我们真的对自己的将来感到激动,尤其是斯塔达迈尔的未来,我认为我们已经得到了一些拼图,一些好的球员,这个赛季我们也完成了很好的催化作用,我们应该对未来充满憧憬。

  问:这真的是一个神话般的赛季,很明显最后的收场方式并不是你所想的,谈一下这个吧。

  答:我认为多少有一些,除了一样东西外,我们几乎得到了本赛季所有想得到的,但我们还是希望能回首过去,为我们所做出的成就感到自豪,不过实在很难在没有拿到总冠军的情况下享受成就,因此我们必须努力在下赛季做的更好。

  问:如果你们能在第一和第二场便拥有约翰逊的话,你是否认为可以再多赢一些?

  答:我是这么认为,我觉得如果我们拥有JJ,那么至少我们能在前两场和对手平分秋色,对手在常规赛中一度失去邓肯,他们也因此失去了主场优势。“

  问:作为一个挑战者,你最欣赏邓肯什么?

  答:我认为最主要的是他是一位团队型球员,他所做的一切都为了球队,他也时常帮助队友,他的终极目标总是获胜,我认为这在如今的联盟中是是非值得敬佩的。(喜欢)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纳什新闻 全部JJ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