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闪电侠离场热火照胜 腰伤颇重竟无法和妻子同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12:33 新浪体育
闪电侠离场热火照胜腰伤颇重竟无法和妻子同床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韦德在更衣室中看完了最后的10分钟比赛,而热火也没有让他,北京时间6月3日,在韦德受伤下场的情况下,热火依旧在主场以88-76战胜活塞,并将总比分改成3-2。

  第三节肋骨受伤的韦德能否在下一场上场仍旧是未知数,但目前看来情况并不乐观,“这真的真的会很疼。”热火主帅范甘迪说:“看上去感觉当他呼吸时都会有疼痛,我们只能静心观望。”

  全场比赛韦德只拿下15分,而奥尼尔则有20分入账,另外达蒙-琼斯和巴特勒也在关键时刻毫不手软,这也使他们离总冠军更近了一步。

  现在热火
只需要再赢得一场比赛的胜利即可首次打入NBA决赛,这也是球会历史上前所未有的高度,不过韦德很有可能缺席下一场,“我两边都不能动,我只能笔直向前。”韦德赛后说:“庆幸的是我还年轻,能在很短的时间内恢复并准备出战第六场。”

  前锋哈塞姆打出了这次系列赛中的个人代表作,14分、13个篮板的表现可圈可点,替补上场的巴特勒也有12分的不俗表现,而其中的7分是在第四节关键时刻所得。

  “他们在精神上远超我们。”活塞主帅布朗说:“在第四场比赛中,我们的大个球员都有4、到5次快攻扣篮得手,但今天我们却什么都看不到,对手的确打的更好一些。”

  第三节还剩5分08妙时,韦德遭到华莱士侵犯后便回到了更衣室,而第四节只打了2分钟他便觉的支撑不下去了,“因为当时我无法移动。”韦德说:“无论如何我都想停止比赛。”

  热火在第二节中便打出一波11-0的高潮控制住场上局势,半场结束时他们更是以53-39领先,而之后活塞便再也没将差距缩小到2位数以内。

  NBA历史上总共有126次分区决赛战成2-2,而其中有106次是第五场比赛的获胜者最终脱影而出,看来形势对于活塞来说并不乐观,但如果活塞在下一场扳回一城,那么双方则不得不进行第七场生死较量。

  无论如何韦德的受伤对于活塞来说都算是个好消息,而前者在这个系列赛中平均贡献30分,“我的妻子必须今晚和我分床睡,因为万一她碰到我了,就会很疼。”韦德说。(喜欢)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韦德新闻 全部热火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